close

屬於沙灘、大海及比基尼的夏季即將來臨!艷陽高照下淨白才能成為焦點,如何讓肌膚維持透亮白晰【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系列讓你逆襲整個暑假 ~

用最溫和的方式呵護全身肌膚,櫻花妹最愛AHA果酸去角質系列分為清爽型和滋潤型,2款皆同時榮獲@COSME去角質部門大賞第一位。

你必須要知道,近日台北開幕的@COSME海外1號店,更公布【露姬婷ROSETTE】果酸去角質系列為夏日大人氣商品之一,果酸去角質94狂,還在猶豫什麼!?

使用果酸(AHA)取代柔珠,明年台灣將成為亞洲第一禁用塑膠微粒清潔產品的國家,【露姬婷ROSETTE】邀請所有愛美女性一同加入海洋救星的行列,拯救海洋生物避免塑膠柔珠的危害。每天好好洗臉,建議每週2-3次為肌膚溫和去角質,同時保護自然及海洋。

果酸去角質系列總共有2款,【果酸清爽型去角質洗顏凝膠】【果酸滋潤型去角質洗顏凝膠】預定於6月上市,於各大美妝通路販售。

品牌網址: https://goo.gl/CPFX6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