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慶活動時間:6/6()-7/6()

活動內容:歡慶周年慶老張大放送

點餐送~

別蚊我驅蚊噴霧50ml (價值250) 用餐同行每人皆可獲得一瓶餐餐吃餐餐送喔!

滿百送~

消費滿100元送30元抵用券,滿200元即贈230元抵用券,依此類推累計贈送。抵用券使用時段7/7()-9/30()消費不限金額不限抵用券張數,抵用券數不找零。

生日送~

活動期間壽星同歡慶憑身份文件確認消費即享用小菜40/60元任選一份。

打卡送~

拍照分享打卡標記Tag好友送優生80抽柔濕巾一包(價值57元)

老張担担麵五工店

鄰近機場捷運新莊新北產業園區站,創立20年的【老張担担麵(五工店)】,由來台66年的老張以番茄牛肉麵打響名號,於杭州南路創店,許多達官顯要、社會名人,皆為座上賓,門庭若市、有口皆碑。正宗「老張担担麵」五工店研發團隊精心推出特色料理。歡迎舊雨新知結伴共餐蒞臨指教。堅持以新鮮番茄熬煮湯底,嚴選牛肉為食材,搭配有勁道能吸附湯汁的細麵,醇厚風味讓舊雨新知一吃成主顧,尤其是半筋半肉的番茄牛肉麵,更是老饕們的最愛。源自四川正統風味,以川味芝麻花椒為底的老張担担麵,麻香迷人也是一絕 

餐點特色介紹
【老張担担麵(五工店)】口碑推薦「番茄紅燒牛肉麵」以新鮮番茄熬煮湯底,鮮甜不油膩,嚴選牛肉,肉質鮮嫩Q彈,入口滑順、咀嚼回甘,搭配細麵最能吸附湯汁,每一口都是好風味。口碑推薦「半筋半肉牛肉麵」老饕最愛的半筋半肉!彈牙的牛肉、Q軟的牛筋,一口就有雙重滿足,濃郁豐美的絕妙享受,迷人之極。口碑推薦「粉蒸排骨」嚴選黑豚豬肉以獨家秘方醃製搭配芋頭以古早蒸籠蒸熟,入味軟嫩的排骨鮮美,芋頭鬆綿,有原味、麻辣二種選擇。

麵點絕配招牌滷味

採用獨家滷味包,內含多種中藥及香料食材,費時熬制滷煮浸泡,每道小菜都滷透了,非常入味,各式滷味厚薄適中軟而不爛,滷汁香而不油膩,細細品嚐停留口中的香氣。

 

 

店家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