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刻面,12道棱邊,8個尖端,立方體是一個簡約完美的幾何造型。俐落鋒銳而又簡單純淨,體現都會與現代風範,充滿搖滾風格而又不失浪漫情懷,既個性且前衛。

   1999年,蕭邦受此幾何造型啟發,創作出靈感源自冰塊的系列作品,完美結合前衛設計與帶有個性的風格。自此,Ice Cube系列將其成為現代美學,幻化為一系列極具前衛與個性的腕錶和珠寶作品。

演變與創新

    Ice Cube Pure秉承系列精神,呈獻嶄新設計佳作。立方體採用更小的尺寸,經拋光處理或鑲嵌鑽石,細密排列成行,組合成戒指、耳環、項鏈及手鐲,於腕上甚或腳踝間綻放迷人光彩。這些時尚配飾可單獨佩戴或隨意層疊佩戴,搭配黃金、白金或玫瑰金材質,佩戴方式千變萬化。璀璨閃耀,清新動人,呈現多樣面貌,如同佩戴作品的女性一樣,展現鮮明獨特的個性,絕對是一款值得擁有的必備珠寶。 

未來持續致力於推行The Journey to Sustainable Luxury

    蕭邦力行可持續發展的奢侈產業,因此選用經「公平採礦」認證的金原料製作此現代感十足的系列。這種認證材料確保以尊重礦區勞動者和環境的方式進行開採,自2013年以來便用於品牌Green Carpet頂級珠寶系列,隨後更運用於L.U.C頂級製錶系列。透過將Ice Cube Pure納入此綠色公平程序,蕭邦體現其逐步推廣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金原料,並將之應用於品牌所有作品的願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