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過類似的經驗呢?從學生時代開始,就有一個人對你來說是特別的,你默默的守護在他身邊,擔心貿然告白會破壞兩人之間的關係,於是將這份情意悄悄埋在生活的細節中,期待有一天對方能夠明白

 

修杰楷擔任品牌代言人,影片揪心引發網友討論

  味丹真麵堂今年邀請修杰楷擔任品牌代言人,推出「真麵密碼」網路影片,描述一對從大學就相識的男女,對彼此有好感,但始終保持好朋友的關係,男孩利用不同的食材配料為女孩煮出一碗碗暗藏自己心意的麵,在她失戀時,他用兩朵秀珍菇、油豆腐、蓮藕煮出了「惜惜有我」(台語);在她生日時,他用香菇、魚餃、魚丸、蚵仔、玉米、芝麻拼出了「想交往,可以嗎?」。他們的情誼從畢業後仍繼續維持,直到女孩告知即將被公司外派去美國,男孩做出了一個舉動

  

  影片在推出後深受廣大網友喜愛,短短一周吸引超過一百五十萬人次觀看,並引發許多討論,包含故事最後女孩的決定、網友運用不同食材想出給朋友或是另外一半的密碼等等。

 

新產品有料湯麵推出,輕鬆四步驟讓消費者大口吃到料

  真麵堂於五月底推出兩款新品-有料湯麵:「上湯牛肉麵」以及「京燉排骨麵」,上湯牛肉麵採用紅白相間的香甜蘿蔔和香嫩多汁的牛肉,配上濃郁的薑味高湯,既溫厚又順口!京燉排骨麵使用鮮嫩香菇、白蘿蔔以及紮實彈牙的豬肉,加上鮮甜高湯,保證讓你口齒留香!有料湯麵的烹煮方式相當簡單,首先將料理包預熱,接著將麵條放進400ml的開水中烹煮4分鐘,再把料理包加入鍋中,最後按個人喜好加入配料即可美味上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