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公布最新一期2016 & 3-years score competitiveness in pitches 代理商競爭力評比報告,PHD 奇宏策略媒體榮獲最具比稿競爭力的媒體代理商第一名肯定。

2016年PHD奇宏策略媒體,紛紛在各大代理權比稿活動中贏下當年全球或該區域最大的勝利。例如The Volkswagen Group全球福斯集團、Delta Airlines達美航空、Carnival Corporation嘉年華遊輪集團等媒體發稿經營權…,以上不勝枚舉的的商業動能與新生意贏取實績,是PHD奇宏策略媒體此次一舉奪冠的主要原因。

台灣PHD奇宏策略總經理楊悅琴分析:「自創立以來,全球PHD一直懷抱著開放、好奇、創新、探索的積極態度,持續自我挑戰的公司文化,鼓勵內部團隊不斷的精進Finding A Better Way,希冀能在這日新月異、多元分眾,消費者使用單一媒體時間破碎的數位時代,提供給PHD的客戶們在媒體傳播上更具創意與策略的解決方案。就是因為PHD這與眾不同的原生血液與多年來專注於趨勢預測與創新科技研究所累積的策略思維與能量,才能在這不斷改變的傳播生態中,異軍突起,越來越受到各個產業領導品牌的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