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成功舉辦兩場米其林星級客座活動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於712日至15日再度迎來屹立香港食壇近70年、從20132016年,連續4年入選「亞洲五十最佳餐廳」、2017年更獲得新加坡「世界名廚群英會」(World Gourmet Summit)頒發亞太區年度最佳餐廳,以及由國際知名餐廳評鑑Opinionated About Dining(OAD)評選為亞洲二百大餐廳第73位殊榮,且擁有「香港富豪食堂」之稱的《福臨門》客座獻藝,由福臨門(九龍)資深主廚張德強領軍,於〈雅閣中餐廳〉推出「粵食粵幸福 - 香港福臨門極品盛宴」,精彩演繹一系列老饕必嚐、名流最愛的經典粵式名菜。除了美輪美奐的精選套餐,每位TWD 3,980起外,此次,張主廚更特別帶來精彩絕倫的筵席菜單,將香港筵席文化及深受名流青睞的頂級佳餚完美重現,包括鴻運乳豬全體、日本吉品鮑魚、琵琶鴨、燕窩釀雞翼等汁濃味正、工序繁複的經典手工菜,每桌(10)TWD 149,800。如需詳情或訂位,請洽:+886 2 2715 6788emailmotpe-yage@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雅閣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3樓。

20165月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首度邀請福臨門客座,活動一推出即受到台灣饕客的青睞,客座期間高朋滿座,迴響熱烈,因此今年酒店再度盛邀福臨門來台,帶來一系列萬不可錯過、最具盛名的筵席名菜,像是作工繁複、被列為滿漢全席菜色之一的廣東傳統名菜 - 鴻運乳豬全體,主廚精選七斤、尚未斷奶的乳豬,將其用熱水汆燙後去除肋骨,以秘製醬汁醃漬,再放上燒烤叉撐開豬隻,入爐烘烤2時,其間需不停轉動使乳豬受熱均勻,並要精準的控制火候,才能成就外皮金黃酥脆,肉質腴滑軟嫩,色、香、味俱全的鴻運乳豬。此令人驚豔讚嘆的美味更是香港地產大亨李兆基以及馬來西亞首富、被喻為「亞洲糖王」的郭鶴年最喜愛的到會筵席的極品珍饈。除此之外,主廚嚴選鮑中極品,擁有溏心、色靚、腰圓、背厚、形似元寶和帶有鮑香海味六大特色的日本吉品鮑魚,以古法費時煲煮而成的三十頭吉品鮑魚,此外還有燕窩釀雞翼、琵琶鴨、蜜汁叉燒、花雕蛋白蒸龍蝦球等美饌,皆是福臨門此次客座帶來歷久不衰的經典名菜,絕對再次驚豔饕客味蕾!

 

對於再次來台客座,福臨門第三代接班人之一的公關及市場推廣總監徐淑華(Janet)亦表示:「福臨門自1948年以『到會』服務起家,此次再度客座,我們將有別去年僅提供套餐的方式,推出頂級筵席菜單,讓台灣食客可以真實體驗早期傳統香港富豪人家「筵席到會」的飲食文化。資深主廚張德強運用各式高檔矜貴的食材,包括日本極品鮑魚、關東遼參、印尼官燕、新鮮龍蝦入菜,透過其精湛了得的深厚廚功,遵循傳統古法而不弄巧炫技,完美呈現菜餚本身的原汁原味,並將福臨門一直以來『分享幸福』的精神宗旨深刻傳遞到每個食客的心中,創造永誌難忘的美好回憶」。

屹立食壇近70  福臨門經典不滅

談到如何讓福臨門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歷久不衰,身為福臨門第三代接班人之一的徐淑華(Janet)表示最大的關鍵有四,第一,嚴選優質食材:以「鮑、參、翅、肚」等頂級菜品聞名,福臨門對食材品質的把關非常嚴格,不但第一手從市場上挑選品質最好的上等乾貨,像是鮑魚、遼參、燕窩及魚翅等,其餘像是雞、鴨等家禽和漁獲亦為當日新鮮宰殺,近70年來,日復一日由主廚親自選購、檢驗所有食材的堅持,是福臨門一直以來能夠為賓客提供最均質美味佳餚最不可或缺的原因之一;第二,堅守粵菜的傳統:直至今日,每位師傅仍舊以創辦人徐福全先生留傳下來的食譜作為根基,再揉合廚師們多年來豐富的烹調經驗,一步一步用心炮製每一道料理;第三,穩定的出品:注重食物的品質,所有的菜式都必須達到嚴格的出品標準才能上桌,不論是由哪位師傅烹飪,不論客人在任何時間蒞臨,都能品嚐到專屬福臨門那相同又熟悉的味道;最後則是細心的服務,雖然擁有富豪食堂之稱,福臨門對每位上門的顧客皆是一視同仁,從踏入餐廳門口開始便能感受到無微不至的悉心照顧,做好做滿讓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是福臨門成功的最大原因。

此次前來,福臨門將帶來其最負盛名、作工繁複的筵席名菜,藉由道道細膩精緻的美味,讓台灣饕客深刻感受福臨門對粵菜的濃厚熱誠與堅持,也藉此體驗傳統粵菜文化的精髓之妙。

 

《粵食粵幸福 - 福臨門極品盛宴》敬邀您於席間盡享經典道地的極致美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此次再度盛邀香港福臨門來台獻藝,負責掌杓的張德強資深主廚將為國內食客帶來福臨門經典雋永的傳統粵式美饌,特別推出「福臨門極品筵席盛宴」每桌10位,價格為TWD 149,800,囊括「亞洲糖王」郭鶴年、香港地產大亨李兆基等名人最愛的鴻運乳豬、豉椒炒龍蝦球等極品佳餚。此外亦供應雅緻午間套餐,每位TWD 3,980;豪華套餐(午、晚餐皆供應),每位6,980;豪華晚間套餐則為每位TWD 9,980712日至15(週三至週六)限時供應,盛宴席次有限, 敬請提早訂位,以免向隅!

 

《福臨門極品筵席盛宴》每桌10 / TWD 149,800

‧涼拌六小碟

    (陳醋雲耳、手拍青瓜、雪裡紅四季豆、海蜇頭、蜜汁叉燒、五香滷美國牛腱)

‧鴻運乳豬全體

‧官燕釀竹笙卷

‧三十頭極品鮑魚

‧豉椒炒龍蝦球

‧琵琶鴨

‧上湯浸時蔬

‧飄香荷葉飯

‧生磨杏仁茶

 

《福臨門雅緻午間套餐》每位TWD 3,980

    前菜精選(

(陳醋雲耳.XO醬炒蘿蔔糕.蜜汁叉燒)

    八寶豆腐羹

    燕窩釀雞翼

    蒜片澳洲牛柳粒

    上湯浸時蔬

    鮑魚飄香荷葉飯

    生磨杏仁茶

 

《福臨門經典套餐》每位TWD 6,980 / 午、晚餐皆供應

    前菜精選

     (陳醋雲耳.大紅乳豬件.雞子戈渣)

    凍食鮮鮑

    蝦子遼參

    XO醬炒斑球

    上湯浸時蔬

    蟹肉瑤柱蛋白炒飯

    生磨杏仁茶

 

《福臨門豪華晚間套餐》每位TWD 9,980

    前菜精選

(凍食鮮鮑.大紅乳豬件.雞子戈渣)

    官燕釀竹笙卷

    蝦子遼參  三十頭吉品鮑魚(需加價 TWD 3,000)

    花雕蛋白蒸龍蝦球

    上湯浸時蔬

    飄香荷葉飯

    生磨杏仁茶

 

以上價格皆須外加一成服務費。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全新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二十九家酒店及八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其中位於多哈的酒店即將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