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E二十週年獻禮人氣眼影盤」藉由品牌二十週年,特別將歷年KATE人氣眼影色,集結成二十周年獻禮人氣眼影盤。

每一個顏色都富有KATE眼影的經典風格,嚴選自KATE歷代人氣眼影的十二色,可以自由組合搭配、恣意享受玩美彩粧的樂趣。

 

20週年獻禮人氣眼影盒
無香料
附鏡子&眼影棒
容量:8.8g
售價:NT$810

嚴選KATE歷代人氣眼影
款式豐富的12色組合
自由組合搭配
能隨心所欲享受自由搭配眼粧的樂趣
恣意享受玩美彩粧的眼影盤

 

發售日: 2017年6月22日

 

 

「造型雙效眼線筆」以深棕的極細眼線液,搭配渲染的霧棕眼線膠,雙頭設計描繪出自然的全框式眼線,眼線液纖細勾勒上眼皮,眼線膠筆輕輕渲染下眼皮,率性框出深魅棕眼。

 

於2001年推出的人氣商品「造型眉彩餅」創新再版!改良眉刷,直到眉尾都可以輕鬆描繪上色,打造出柔和自然的眉毛與鼻樑處的陰影,創造出立體深邃的眼部印象,

 

「3D時尚眉彩膏」,上色同時整理眉毛毛流,自然刷出蓬鬆的立體眉。擁有高顯色度,持久不易掉色,打造出自然毛流的迷人眉毛。採用精巧型刷頭,可隨心所欲上色。

 

與文具知名廠商PENTEL共同研究開發的「進化版持久液體眼線筆EX」,滑順易於描繪眼線。也推出新色棕色,打造更自然的粧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