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界聯名下午茶大當其道,在時尚圈中歷久不衰。盛夏之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再度引領這股食尚潮流,自2017626日至730日,與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首度跨界攜手合作,於台北最高貴典雅的青隅推出「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 (Gregory Doyen) 以深厚的法式甜點工藝技巧揉和不羈的創意,將珍稀的黑玫瑰幻化為一系列挑動味蕾的繽紛奢華美點,帶來味覺與視覺的頂級享受。凡享用下午茶的貴賓,還可獲贈限量Sisley黑玫瑰系列精美小禮。每位TWD 1,300+10%起。詳情及訂位請洽青隅:(02) 2715-6886emailMOTPE-JLounge@mohg.com。青隅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1樓。

 

此次推出的聯名下茶,是酒店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以Sisley黑玫瑰系列的主要成份「頂級巴卡拉黑玫瑰」為靈感來源,演繹出一系列甜點精巧傑作,包括玫瑰奶餡、玫瑰珍珠、覆盆子木槿花泡芙、玫瑰甜甜圈、玫瑰甘納許佐黑醋栗等,尤如藝術品的優雅造型,深藏玫瑰的各種滋味變化,由內而外細細勾勒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風雅韻味。極致華麗的「黑玫瑰珍寵下午茶」,無疑是今夏最令名媛貴婦引頸期盼的食尚下午茶饗宴!

青隅 X Sisley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限定美點

玫瑰奶餡

猶如精緻的保養品般,

盛裝在透明玻璃罐中的甜品,以綿密滑順的玫瑰奶餡為基底,搭配酸香馥郁的覆盆莓果泥以及杏仁海綿蛋糕,最上層則是晶漾透明的玫瑰果凍。打開上蓋,玫瑰怡人的幽香瞬間縈繞鼻尖,品嘗時使用小湯匙由下往上舀取,所有風味交疊出美妙的滋味,每一口都洋溢夏季特有的明亮愉悅感覺!

玫瑰珍珠

 

有如粉紅珍珠般粉嫩典雅的外型,運用玫瑰香草奶餡,巧搭綜合莓果果泥,外層則以夢幻的粉色巧克力淋面做裝飾。一入口,玫瑰清新淡雅的香氣與莓果酸甜交織的滋味在味蕾上演奏出和諧的樂章,讓人幸福感油然而生。

覆盆子木槿花泡芙

 

 

香酥的菠羅泡芙填入滑順的玫瑰奶餡、木槿花果凍以及草莓果泥,上方則以白巧克力片、巧克力珍珠脆球和可食用的玫瑰花妝點。入口品嚐,濃郁的質感在口中久縈不散,讓視覺與味覺都是極致享受。

玫瑰甜甜圈

 

 

以法式費南雪蛋糕製成小巧可愛的甜甜圈,中間填入酸甜的草莓果餡,上方則以反射著誘人光澤的紫色巧克力淋面做裝飾,呼應Sisley黑玫瑰系列產品獨特高雅的色系。

 

玫瑰甘納許佐黑醋栗

 

 

最令優雅仕女無法抗拒的巧克力,外型宛如一朵討喜的粉紅玫瑰,其內則填入黑醋栗製成的庫利和玫瑰香草奶餡,滋味清新優雅,散發玫瑰怡人香調,讓人齒頰留香。

 

除上述美點之外,此套下午茶亦包含兩款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手工果醬,底層則為五款特製鹹點,包括綠豆凍乳酪球、鵝肝搭開心果泡芙佐黑松露凍、杏仁牛奶液態餃佐芝麻葉泥、甜菜根漬燻鮭魚佐海苔、以及松露布里乳酪搭果乾麵包,美味精緻、令人愛不釋口。

 

茶品選擇從中式茶到西式茶種應有盡有,中式茗茶選用來自「Cha Cha Thé」的優質寶島茶品,提供代表台灣茶文化的雋永溫純,選項包含高山烏龍茶、紅茶、綠茶、東方美人、普洱茶等。西式茶飲則引進德國頂級Ronnefeldt,精選來自重要產茶國的茶葉及調配用的水果、花朵、香草等原料,讓賓客品嘗優雅茶飲。咖啡包含美式咖啡、雙倍義式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熱巧克力或摩卡供賓客挑選,各式咖啡均可以選擇低咖啡因。

 

黑玫瑰珍寵下午茶饗宴價格

黑玫瑰經典下午茶 TWD 1,300 / 每人 

經典贈禮: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10ml、黑玫瑰尊寵30分鐘臉部護理券、以及TWD 1,000商品抵用券

(贈禮價值:TWD4,800)

黑玫瑰香檳下午茶 TWD 1,900 / 每人

含單杯慧納香檳

香檳贈禮: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15ml、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10ml、黑玫瑰尊寵30分鐘臉部護理券、以及TWD 1,000商品抵用券

(贈禮價值:TWD 5,299)

黑玫瑰奢華下午茶 TWD 3,800 / 每人

含單杯慧納香檳以及法國頂級奧賽黃金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

奢華贈禮:Sisley抗皺活膚前導水精華15mlSisley抗皺活膚御緻駐顏霜 4ml、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10mlSisley IZIA 伊之露香水 6.5ml、黑玫瑰尊寵30分鐘臉部護理券、以及TWD 1,000商品抵用券 (贈禮價值:TWD 8,000)

 

以上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保留品項更換之權利;價格需外加10% 服務費。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全新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二十九家酒店及八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其中位於多哈的酒店即將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