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SFC成立10周年,小豬即便工作行程忙碌也要抽空籌備與粉絲的慶祝活動。拍攝主視覺現場小豬表示:「好像真的有時間魔法,與粉絲滿滿的回憶湧現。」而這十年來與粉絲一起最讓他印象深刻的事小豬回憶表示:「有一次簽名會現場因粉絲實在太多,商場堅持趕人,我真的就是拍桌叫歌迷跟我走去停車場繼續簽。當時真的很心疼特地來的歌迷才會這麼氣憤。」7/23即將舉辦SFC 10週年紀念PA台北場 希望可以看到所有粉絲家人們。

小豬親筆寫下對粉絲想說的話

小豬親筆信全文:
如果你真的有倒轉時光的魔法,你會想做甚什麼?

是再重新回到哪一年的SFC的活動上,重溫大家一起開心的那一刻

還是可以重新參加那場你當時錯過的你一直覺得很可惜的相聚?

這九年來,從2008年的(結婚PA)到2016年的(家人PA)每一張我在台上靠近的臉,每一張我們用各種表情留下的照片這些我都記得!

如果我是真的有魔法那我會希望時間可以走得再慢一點,讓我可以有更多時間,可以給我愛的人跟我愛的人,也包括你們。

這些年的時間教會我長大的功課就是珍惜,第十年了,我依然在這個專屬SFC的台上等著你們,讓我們一起啟動時光的魔法,把回憶跟未來結合在一起。

SFC 10年生日快樂 羅志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