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風味絕佳獎章」(Superior Taste Award),昨(20)日晚間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頒獎典禮,味全繼去年以淬釀醬油露奪下最高榮譽三星獎章後,今年戰績更甚以往,不僅淬釀醬油系列產品全數上榜,味全高鮮日式咖哩粉及味小寶元氣豚純肉酥也獲得米其林評鑑團的青睞,合計摘下14顆星。
由比利時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鑑所 (International Taste & Quality Institute,簡稱iTQi) 創立的「風味絕佳獎章」,是世界各地食品業者爭相競逐的國際榮耀與肯定,其評審委員甄選自15所歐洲餐飲烹飪、品酒專家協會,共125位米其林等國際級美食指南認可的首席廚師與品酒專家,以盲測的方式共同品評。唯有綜合評分達到90%以上,才可獲得最高等級的風味絕佳三星獎章。

 

這次榮獲三星獎章的是淬釀和風醬油露系列,有干貝風味、北海道昆布及靜岡鰹魚三種風味,嚴選日本產地直送的頂級食材,搭配傳統釀造工序、使用IP認證非基改黃豆、堅持3項無添加 (無添加色素、調味劑及甜味劑) 的淬釀醬油露為基底,釀造出簡單與美味並存,讓米其林大廚都讚不絕口的日式和風醬油。味全公司表示:「去年味全淬釀醬油露以唯一簡單配方、無人工添加醬油,首次參賽就抓住米其林廚師的味蕾,獲得三星獎章的殊榮。今(2017)年味全再推三款淬釀日式醬油露系列,同樣獲得三星獎章的認可!味全連續兩年,推出淬釀醬油系列產品,均獲得最高等級的獎章,無疑為醬油品牌的台灣之光!」
除了美味,淬釀醬油露全系列對於產品資訊揭露及食品安全把關同樣不落人後,自2015年起便採用QR Code產銷透明系統,是全台第一瓶全面揭露食品生產履歷流程的醬油,讓消費者從原料到成品,超過125道把關檢驗全部看得見,負責生產醬油的台中廠,在生產製造的品質也與國際接軌,除了通過ISO作業標準外,也已取得SQF (Safe Quality Food) Level 2驗證,並朝向Level 3最高等級的驗證努力,期許自己以國際化專業醬油工廠的目標前進。

 

iTQi每年吸引全球近千家企業、約1,500多種來自不同國家的產品角逐風味絕佳獎章,今年榮獲三星獎章的9支醬油產品中,味全公司產品即囊括三分之一,加上味全高鮮日式咖哩粉及味小寶元氣豚純肉酥也分別榮獲二星獎章及一星獎章,不僅為台灣食品界再添榮光,也再度證明味全產品味美與品質同步獲國際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