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日本Cygames所推出的卡牌對戰遊戲《闇影詩章》,已於629日版本更新。

本次更新除了追加新卡包「Wonderland Dreams / 夢境奇想」、開放主線劇情新章節之外,還進行了卡片消費與能力的調整。

並且,為了紀念第5彈卡包「Wonderland Dreams /夢境奇想」正式推出,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即可獲得「夢境奇想卡包兌換券」10張。

以下節錄本次更新內容。

 

追加新卡包「Wonderland Dreams / 夢境奇想」

Wonderland Dreams / 夢境奇想」中包含104張全新卡片,以強化中立牌組的構成為主軸,並將童話世界裡的角色轉化為卡片,為戰場上添加繽紛奇幻的色彩。

 

各職業精選卡片:

中立卡片「鏡之世界」

中立卡片「蛋蛋大爆炸」

精靈專用卡片「精靈的雙擊」

皇家護衛專用卡片「公主之吻」

巫師專用卡片「奧茲國的大魔女」

龍族專用卡片「賈巴沃克」

死靈法師專用卡片「再生的毒蘋果」

吸血鬼專用卡片「惡魔巡查官亞梅拉達」

主教專用卡片「愛麗絲的冒險」

關於第5彈卡包「Wonderland Dreams / 夢境奇想」的詳細資訊,請參考下方內容。

Shadowverse Portal

https://shadowverse-portal.com/

Wonderland Dreams / 夢境奇想」專頁

https://shadowverse.com/cht/cardpack/wonderlanddreams/

Wonderland Dreams / 夢境奇想」宣傳影片

https://youtu.be/tUdBCwnmh8Y

 

5彈卡包紀念活動

活動期間中只要登入「闇影詩章」,就能獲得「夢境奇想卡包兌換券」10張。

【活動對象】

928 22:59GMT+8)以前完成教學模式,並於活動期間中進行遊戲的玩家。

完成教學模式時,將會顯示「完成教學模式」畫面。

【活動期間】

629 928 22:59GMT+8

活動結束時間將可能依實際情形而有所變動。

【注意事項】

獲贈的卡包兌換券,請至主頁面的「禮物」頁面中領取。

如果未在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則無法領取本活動贈禮,敬請見諒。

主線劇情開放新章節

追加羅文、伊莎貝爾與尤里亞斯主線劇情911章。

部分卡片能力與消費變更

死靈法師專用黃金卡「闇影收割者」的消費調整為3

中立青銅卡「阿秋霸」的卡片能力變更。

詳細的更新內容,請參考官方網站或上 Shadowverse闇影詩章》官方粉絲頁查詢。

《闇影詩章》遊戲概要

【最低系統需求】

手機版:iOS 8.0Android 4.1

‧Steam版:Windows 7/8.1/1032bit64bit)、Mac OS X 10.9以上

【下載URL

‧AppStore(iOS)https://goo.gl/CYsjw0

‧GooglePlay(Android) https://goo.gl/jqWxGS

‧Steam版:https://goo.gl/dSKkR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