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Cygames 所推出的卡牌對戰遊戲《Shadowverse 闇影詩章》,為回應台灣廣大玩家的引頸期盼,將於台灣地區舉辦首屆官方賽事《Shadowverse Taiwan Open》,號召所有玩家自由報名、共同爭奪台灣最強《Shadowverse闇影詩章》玩家的殊榮,以及高達新台幣50萬元的總獎金!
《Shadowverse Taiwan Open》共分為3次例行積分賽及總決賽,每次例行積分賽將以無排名限制的方式,開放256 位玩家參賽,前8 名選手將可獲得相對應的積分及獎金;例行賽結束後累積積分達前4名的選手將可晉級總決賽。

《Shadowverse Taiwan Open》第一次例行積分賽於7月3日起至7月16日開放報名。報名成功的選手,將在7月19日至7月21日進行線上海選賽事,採單敗淘汰賽制。決賽將在7月22日,屆時將開放一般玩家現場觀賽,一同體驗《Shadowverse 闇影詩章》的獨特電競魅力。詳細觀賽資訊將於日後公布,請所有玩家持續鎖定官方訊息。

《Shadowverse Taiwan Open》賽事資訊

賽事資訊

報名時間

海選時間

決賽時間

第一次例行積分賽

7/3(一)~7/16(日)

7/19(三)~7/21(五)

7/22(六)

第二次例行積分賽

7/17(一)~7/30(日)

8/2(三)~8/4(五)

8/6(日)

第三次例行積分賽

8/7(一)~8/20(日)

8/23(三)~8/25(五)

8/26(六)

總決賽

9/23(六)

 

例行積分賽 賽事獎勵

冠軍:新台幣 $30,000 & 積分10分

亞軍:新台幣 $20,000 & 積分8分

季軍 & 殿軍:新台幣 $10,000 & 積分6分

五 – 八名:積分4分

總決賽 賽事獎勵

冠軍:新台幣 $150,000

亞軍:新台幣 $80,000

季軍:新台幣 $40,000

殿軍:新台幣 $20,000

完整賽事資訊請見《Shadowverse Taiwan Open》賽事頁面:https://www.4gamers.com.tw/tournament/Shadowverse_Taiwan_Open_Roun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