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與全球婦女基金會合作推出Communi-T 限量別注系列,每款售價$5,500元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榮幸地宣布與全球婦女基金會(Global Fund for Women) 攜手推出Communi-T (與社區community同音) 別注系列,於限量T 恤款式上印有聲援女性力量的勵志標語,包括「never underestimate the power of a girl who knows what she wants (不要低估一個有主見的女孩的力量)」和「well behaved women rarely make history (安分守已的女性很少創造歷史)」,希望透過此次a + o Communi-T合作企劃作為鼓勵付諸行動的口號。

 

只要售出一件T恤,alice + olivia 將捐出淨收益的50%給全球婦女基金會。對於Stacey Bendet而言,美麗的服飾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為女性帶來幸福,而全球婦女基金會則致力於協助女性改變現狀,這就是我們推出了Communi-T的原因。全球仍有許多女性無法投票、接受教育、擁有銀行帳戶,甚至是找工作,更別說和在同樣工作岡位的男性獲得相同酬勞。全球婦女基金會與許多團體合作,共同創造就業機會、鼓勵創業、爭取工作權益、支持女性擔任主管職,促使女性享有全然的政治與經濟權。

 

alice + olivia是一個由女性擁有及經營的公司,我們深信透過服裝能表達自我,一個女人每天早上套上的服裝,是她所呈現的藝術、她的聲音,是她與世界分享關於她的一切,所以我們決定要設計一組T恤別注系列,讓我們能夠分享多一點的自己,也期待您也能分享。希望經由Communi-T激勵大家能夠有所作為,畢竟創造美好的服飾就是要為女人帶來幸福,而我們做得到。」,alice + olivia執行長暨創意總監Stacey Bendet說道。

 

全球婦女基金會總裁暨執行長Musimbi Kanyoro表示:「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能夠與alice + olivia合作推出這個激勵人心的 Communi-T 系列,有alice + olivia這個由女性主導的時尚品牌挺身而出是很重要的,同時也動員更多資源來為女性爭取權利。」

 

Communi-T限量別注系列,每款T恤售價$5,500,即日起於台北alice + olivia門市販售。

 

店櫃地址

微風廣場G                                             電話: 8772-1456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品牌故事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2002 年成立,品牌設計風格率性玩味、層次多變,完美演繹了設計師及創辦人 Stacey Bendet 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及時尚品味。

品牌的誕生源於 Stacey 追求剪裁完美的長褲,遍尋不著遂自家設計。品牌現在已發展至全服飾系列,包括女性時裝、晚宴裙、3C產品、鞋履及最新推出的包款系列。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包括 Gwyneth Paltrow, Katy Perry, Alessandra Ambrosio, Drew Barrymore Jamie Chung

ALICE + OLIVIA BY STACEY BENDET 在紐約、加州、康乃狄克州及香港等地擁有十三間專門店,並於全球 800 多家百貨公司及精品店有設置櫃點。 

 

關於全球婦女基金

全球婦女基金運用其強大的網絡來動員人力、募集善款,對於世界上最迫切的地方提供支援,它的資金與合作夥伴都來自勇於伸張正義的女性主導團體,從性別不平等的根源處努力,也是促進長期社會變革最有效的方式。自1987年起,全球婦女基金已經協助接近五千個的地方性團體,遍及175個國家,幫助上百萬的婦女及少女爭取自身權利。

 

alice + olivia 官網訊息: https://www.aliceandolivia.com/Blog/WorldofAO/AONews/aocommu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