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近半數隱形眼鏡族,每日配戴隱形眼鏡時間長達10小時,長時間配戴容易感到眼睛乾澀不適;日本銷售第一*1眼藥水品牌樂敦,為了讓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的眼睛能夠更加舒適,推出日本銷售No.1*2「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蘊含HPMC 長效滋潤因子,不僅pH值與淚液相近,還能讓鏡片隨時保持水潤;含PHMB有效消毒殺菌,殺菌力更高達99.99%,提供雙眼更潔淨水潤的舒適環境。獨特設計的one-touch鏡盒,方便倒置於瓶蓋晾乾,防塵防積水,避免細菌滋生。全日水潤、潔淨貼心,日本原裝進口,台灣全新報到!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擁有獨特3C設計!「Comfort全日水潤」為達配戴舒適,保養液pH值與淚液相近,添加HPMC長效滋潤因子,有效滋潤鏡片並形成鎖水保護層,長時間維持鏡片的滋潤感與柔軟度。「Clear潔淨殺菌」只需浸泡4小時,殺菌力高達99.99%,有效去除隱形眼鏡上的細菌、蛋白質、汙垢與沉積物。超感動的「Care貼心設計」,獨特便利One-touch鏡盒,嶄新的倒置式設計,自然風乾的同時能防止積水、灰塵沾附,並避免細菌滋生,加倍潔淨!日本銷售No.1*2的「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以全天候滿滿的水潤感擄獲日本隱形眼鏡族群的心,你絕對不能錯過!


全新「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一次給你兩種新選擇,無比水潤的「長效保濕型」,以及涼爽舒適的「清涼滋潤型」,給雙眼水潤、涼感新體驗!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_長效保濕_100ml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_長效保濕_500ml

 

樂敦視涵水感多效保養液_清涼滋潤_50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