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由Olympia Le-Tan打造的夢幻樂園
今年秋天,Lancôme與Olympia Le-Tan的全新合作「夢幻樂園」系列,將以性感、復古且充滿魅力風格吸引目光。這個限定版本亦代表Lancôme與時尚圈長久合作歷史的最新篇章。在與Alber Elbaz、Jason Wu、Yiqin Ying、Alexandre Vauthier、Jacquemus、Anthony Vaccarello及最近期的Sonia Rykiel合作之後,這一次將由Olympia Le-Tan為Lancôme描繪她眼中女性的模樣。

可愛卻幹練、經典卻前衛,Olympia的夢遊仙境系列展現出Lancôme與Olympia Le-Tan共同擁有的特質:對色彩的狂熱、充滿自信的性感,並散發出另類的巴黎時尚風格。Olympia Le-Tan於2009年於法國巴黎創立同名品牌,風格極為復古但不流於懷舊。她著名的手工刺繡手拿包正能象徵這個色彩鮮艷、超現實、充滿詩意且要打破窠臼的世界,風靡時尚圈成為明星、名媛必備時尚配件。Olympia Le-Tan色彩豐富的宇宙由兩種對比的領域組成:四零和五零年代的性感海報女郎,以及童年天真的回憶,既華麗卻又極其俏皮活潑。

 

風格宣言:刺繡、書籍手拿包、粉紅色、天使圖樣
「粉紅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從小就很喜歡粉紅色,它非常的…少女,它是一個謎樣的顏色,可以很孩子氣,也可以很性感。」~Olympia Le-Tan
本系列的主軸圍繞著她最喜歡的顏色「粉紅色」:真實、瘋狂又充滿深度!這是Olympia Le-Tan的招牌用色,有如一道從紫色漸漸變成胭脂紅的細緻彩虹,彩盤中包括腮紅、眼影和唇膏都再次展現出五零年代的華麗風情,卻又帶有極致現代的新意。

另外值得注意的重點則是:每一個色號都是Olympia Le-Tan從Lancôme過去的產品中挑選出來,重新設計之後的更新版,而且都使用它們最一開始的名字和上市年份。彩盤中的腮紅當然一定要是粉紅色!腮紅中刻了Lancôme於1950年代粉餅中的緞帶圖案,能在雙頰上呈現可愛鮮豔的粉紅色,綻放柔和光澤,散發仿若洋娃娃般的魅力!最後,唇膏也不甘示弱,萬用的顯色底膏疊上四種唇彩粉末:打造出復古的粉霧感唇彩,質地非常細緻又明亮絲滑,色號包括冷紫羅蘭色Rouge de Rose 1955、復古玫瑰色Couture 1962、櫻桃色Anémone 1959以及華麗的紅色Olympia 1980。這絕對是美麗與風格的代表。

「我想重新詮釋這個小天使,讓她變得更柔美一點,給她一點粉紅色,幫她戴上眼鏡,但又是海報女郎那種有點性感的眼鏡,一個淘氣小天使。」~Olympia Le-Tan
Olympia Le-Tan最擅於重新演繹復古設計並加入現代巧思,她回顧了Lancôme過去的產品,其中有一段歷史吸引了她的注意力:經典的小天使圖案。這是Lancôme創辦人Armand Petitjean在1935年時期的品牌象徵圖案,並結合品牌經典象徵「玫瑰」打造出淘氣又性感的時尚風格。 Olympia Le-Tan復古又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將Lancôme的小天使變成女生,而且還是一個淘氣、性感的天使,粉紅色的頭髮搭配著胭脂紅的唇膏與甲彩,帶著閱讀必備的心型眼鏡,這個叛逆天使令人想起1950年代,並成為此次「夢幻樂園」系列的矚目焦點。

*更多產品資訊預計將於七月中旬發佈,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