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實行委員會承蒙株式會社日本旅行與台灣觀光協會的支援,得到台灣觀光局、台灣鐵路管理局的指導協助,將於台北車站一樓中央大廳舉辦「2017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

本活動的舉辦,係為特別感謝台灣在東日本311地震、熊本地震等的幫助,同時為更進一步深化日台關係。

本次共設有66個攤位,參展的包括日本各地的地方政府、觀光相關企業等57個團體、企業,為台灣民眾介紹日本各地的物產及觀光資訊。

來台之日本觀光客,去年2016年超過189萬人,而到日本之台灣觀光客為416萬人,相互交流,創下過往最高紀錄。而今年將更進一步加速日台相互出國觀光旅遊的熱潮。

本活動將發放日本各地方政府、企業的商品和地方名產樣品、試吃等,讓參觀民眾盡情享受日本的魅力,同時舉辦與日本代表性人物-凱蒂貓之攝影會,舞台上也安排了日本歌曲演唱、舞蹈表演以及介紹極富魅力的旅行景點等節目。活動期間將推出各種活動,並舉行抽獎大會,幸運得獎的民眾,將贈送精美小禮品和日本來回機票。請台灣民眾務必蒞臨參觀,發現日本觀光與物產品的魅力之處。

同時,在台北車站旁邊的君品酒店,舉辦邀請日本和台灣相關人員參加的觀光商談會、日本物產相關商談會等活動。

期待各位蒞臨會場參加活動。請各位多多指教。

[活動概要]

主辦:「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實行委員會

特別贊助: 株式會社日本旅行

協辦:台灣觀光協會

指導、協辦: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台灣交通部鐵路管理局

後援:公益財團法人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一般社團法人 日本旅行業協會、日本酒造組合中央會、

          全國商工會連合會

舉辦期間: 623(星期五)12:00~12:30(開幕典禮) ※開幕典禮後為主辦單位記者會 

12:30~19:00(一般開放)

624(星期六)  10:00~19:00(一般開放)

625(星期日)  10:00~15:00(一般開放)

舉辦地點 : 2017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台北車站一樓中央大廳

               2017日本觀光物產商談會君品酒店

舉辦規模 : 台北車站一樓中央大廳設有66個攤位,共有57個團體、企業展出

入場費:免費

主要展出團體: 地方自治團體、觀光協會、會展協會、入境促進團體、商業設施、運輸產業、住宿設施、度假村設施、觀光誘客設施、運動藝術文化設施、地域產業振興事業體、物產品販賣事業體

 詳如附件

【攤位號碼・參加團體号】

2016年現場參考照片】

FB  https://www.facebook.com/jptpex

LP  http://www.jptpex201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