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流席捲世界各地,不論在韓國文創、韓國美食、韓國流行文化、韓國豐富旅遊資源等,都展現出韓國處處巧思佈局的新創意及令人驚艷的印象。2016年年底,訪問韓國的外國遊客已突破1500萬人次大關。而韓國在會展與獎勵旅遊(MICE)上也再次創造新紀錄,僅次於美國,世界排名第二。 

韓國觀光公社特別選在7月於台北、高雄舉辦 2017 KOREA MICE ROADSHOW / 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讓台灣有興趣前往韓國開會、旅遊的企業行號,不但能藉由此次活動獲得韓國獎勵旅遊補助的情報, 更能充分了解韓國獎勵旅遊獨特的魅力以及能帶給企業的啟發和靈感。今年的MICE交流展活動內容相當豐富,包含四大部分~ 

一、講座交流活動,深入了解韓國文創特色與最新獎勵資訊。

二、近30個來自韓國地方政府、會展單位與旅遊推廣單位駐點,提供專業諮詢。

三、蘊含韓國歷史與藝術的韓國無形文化遺產(Intangible Cultural Heritage)表演,以及傳統文化互動體驗。

四、針對VIP企業戶舉辦晚宴交流活動,韓國文化表演及美食饗宴。

韓國獎勵旅遊交流展活動日期及場地如下,歡迎有興趣的企業行號報名參與。

  • 711() 14:00~20:30,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文華廳 
  • 713() 15:00~20:30,高雄漢來酒店9F宴會廳 

更多詳情與報名事宜,請上活動官網:http://freeatkorea.com/ktoevent/mice2017/ 查詢。

 

2017 KOREA MICE ROADSHOW

《魅力韓國 深入體驗 處處精彩》

2017711() 13:30~20:30

台北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B2 文華廳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

2017 KOREA MICE ROADSHOW

《魅力韓國 深入體驗 處處精彩》

2017713() 14:30~20:30

高雄場~ 高雄漢來酒店 9F 宴會廳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