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Ateam Inc.(以下簡稱Ateam)製作發行的手機遊戲《神域召喚》國際版,與CRYPTON FUTURE MEDIA, INC.(本社:北海道札幌市,代表取締役:伊藤博之,以下CRYPTON)推出「初音未來」虛擬歌手的期間限定活動。

全員均可獲得極稀有☆3裝備「未來的鑰匙鏈」

為慶祝從本日7月5日(三)起推出的「初音未來」合作,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可獲得極稀有☆3裝備「未來的鑰匙鏈」。抓住機會入手活動限定裝備吧!

※活動期間中1人限定1個「未來的鑰匙鏈」。

合作期間:2017年7月5日(三)維護后~2017年7月26日(三)14:00

▼裝備:未來的鑰匙鏈

・技能:友情的旋律

・效果:[永久]自己的魔法攻擊・迴避提升8%

・說明:在神域召喚的世界里,虛擬歌手的粉絲一定會佩戴在背包上的鑰匙鏈。

英雄之塔合作活動「歌姬的電子演唱會」開始

入手期間限定的活動裝備

合作限定英雄之塔活動「歌姬的電子演唱會」中,作為活動限定獎勵,2件合作裝備登場。限定裝備其一「冷凍金槍魚」是可以提升水屬性的受傷使之成為「凍傷」異常狀態的武器。「壓路機」是遠距離角色專用并可以給予遠方敵人強力傷害的武器。

完成第50層可獲得「冷凍金槍魚」,完成第100層可獲得「壓路機」。除此之外,活動挑戰結束后有一定機率獲得寶箱,此寶箱中也有機會獲得。為了獲得限定裝備,盡情挑戰「初音未來」滿載的活動吧!

▼裝備:冷凍金槍魚

・技能:冰封金槍魚

・效果:給予最近1名敵人威力140%的水・物理傷害&凍傷×1回合 

※凍傷對全種族有效

・說明:可以將新鮮金槍魚瞬間冷凍。巡音流歌的最愛。

▼裝備:壓路機

・技能:地面衝擊

・效果:給予最遠1名敵人威力170%的物理傷害

・説明:鏡音鈴經常駕駛的壓路機。傳言也被起名為「約瑟芬」。

活動期間:2017年7月5日(三)維護后~2017年7月26日(三)14:00止

合作活動限定組隊戰鬥「小初音未來降臨」!

獲得限定角色「小初音未來」吧!

此次推出活動限定組隊戰鬥「小初音降臨」。作為組隊戰鬥的勝利獎勵可以獲得小初音未來徽章,并集齊一定數量可以兌換活動限定的新角色「小初音未來」的晶石和小初音未來的專用裝備「小初音大蔥」。「小初音未來」在限定合作活動「歌姬的電子演唱會」中擁有縮短 [全角色回復]時間的特殊效果。獲得「小初音未來」並在限定合作的英雄之塔活動中大展身手吧!另外,本活動中遊戲的背景音樂採用了經典曲目「39 / sasakure.UK x DECO*27」將活動推向了高潮

活動期間:2017年7月5日(三)維護后~2017年7月26日(三)14:00止

獲得限定合作冒險和組隊戰鬥的對策角色的好機會!

期間限定初音未來召喚!獲得「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吧!

此次推出的「初音未來合作召喚」中,合作限定角色「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和初音未來專用裝備「真・未來的擴音器」,鏡音鈴的專用裝備「真・鈴的吉他」,鏡音連專用裝備「真・連的電子琴」登場。每3次10連必出1名初音未來合作角色。

在合作限定組隊戰鬥中,「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各自的狀態大幅提升。並且「初音未來」在合作限定的英雄之塔活動中會發揮特殊效果,有利挑戰的進行。獲得限定的3個角色,可以讓合作限定的英雄之塔以及組隊戰鬥活動進行的更順利!

活動期間:2017年7月5日(三)維護后~2017年7月17日(一)14:00止

▼角色:初音未來
・距離類型:中距離
・種族:亜人
・CV:初音未來(藤田咲)
・主動技能: 電子音樂
・技能效果:給予附近3名敵人威力150%的木・魔法傷害&友方全體的技能量表提升10%
・極限爆發:芬布爾之冬

▼角色:鏡音鈴
・距離類型:遠距離
・種族:亜人
・CV:鏡音鈴(下田麻美)
・主動技能: 超越極限
・技能效果:給予最近1名敵人威力170%的光・魔法傷害&麻痺×3回合 

※麻痺對人類有效
・極限爆發:天庭動怒

▼角色:鏡音連

・距離類型:遠距離

・種族:亜人

・CV:鏡音連(下田麻美)

・主動技能:演唱會熱潮

・技能效果:給予附近敵人團體威力30%×5回合的光・物理傷害&物理防禦下降30%×3回合

・極限爆發:天庭動怒

獲得合作限定角色以及裝備的好機會!

排名活動開始

推出可以獲得合作限定角色和裝備的排名活動。排名分3個季賽,根據「演奏pt」的合計進行排名。「演奏pt」可以通過合作限定英雄之塔「歌姬的電子演唱會」和合作限定組隊戰鬥「小初音降臨」活動獲得。收集「演奏pt」較多的玩家排名上位,并針對相應段位可以獲得「歌姬的胸針」。集齊一定數量的「歌姬的胸針」可以交換喜歡的角色或者裝備。取得排名上位,獲得活動限定的角色和裝備吧!

活動期間:2017年7月5日(三)維護后~2017年7月25日(二)14:00止

<用「歌姬的胸針」可交換的角色和裝備>

初音未來/鏡音鈴/鏡音連/真・未來的擴音器/真・鈴的吉他/真・連的電子琴 等

※交換對象有可能會變更。

「初音未來」簡介

「初音未來」是由CRYPTON開發,輸入歌詞和音調后任何人都可以唱歌的軟體。眾多創作家都在「初音未來」上創作音樂,并投稿到網絡上也成為一件很流行的事情。代表「角色」一直都備受矚目,作為虛擬歌手在周邊產品以及演唱會等方面都很活躍,在全世界都擁有超高人氣。

※「鏡音鈴」「鏡音連」也是CRYPTON開發的虛擬歌手

官方网站:http://piapro.net

《神域召喚》簡介

《神域召喚》是Ateam代表作《UNISON LEAGUE》的製作團隊操刀的奇幻RPG手機遊戲,2016年6月9日在日本正式上線。與田想執筆的劇本、櫻庭統創作的幻想風配樂、廣岡政樹描繪的魅力角色,以及豪華聲優陣容詮釋的角色配音,共同編織出全新的北歐神話世界。本作更獲選2016年Google Play的「Best Trend Game」。

本遊戲的特徵是3D角色會自動戰鬥,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角色擁有的主動技能、必殺技「極限爆發」等充滿魄力的特效也是一大看點。至於最大的特色「組隊戰鬥」,更是提供前所未有的遊戲體驗,讓最多3名玩家共15個角色一起討伐強大頭目。

操作簡單,又充滿聲光效果的《神域召喚》,歡迎您立刻加入!

 

遊戲概要

遊戲名稱:神域召喚(Valkyrie Connect)

建議作業系統:iOS 8以上、Android 4.2以上(部分裝置除外)

費用:免費(部分道具需付費購買)

iTunes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valkyrie-connect/id1078813307&mt=8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atm.vcon.ww

官方網站:http://valkyrie-connect.com.tw/

官方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alkyrieconnectTW/ 

LINE官方帳號:@valkyrieconnect-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