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家冠軍瓶殊榮 掀籃球激戰 SBL新人王李愷諺開放踢館 民眾:不怕失敗只怕沒試過

圖說一:大專男子組冠亞軍戰三佰公斤(藍)強力進攻,以20比14擊敗2016年度冠軍美芝堡早餐

2017「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總決賽已於今日(8日)在台大中央籃球場順利落幕,近千民眾湧入台大校園為支持隊伍打氣。現場由緯來張立群與「糗爺」李亦伸擔任球評,更邀請到SBL新人王李愷諺、UBA MVP簡祐哲、HBL高苑主控田浩與普門高中甜心劉昕妤擔任魔王關主,與民眾進行一對一踢館賽。「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今年共近7000名選手參賽,其中不乏常勝隊伍與各校隊代表組隊參加,大專男子組總冠軍賽中由去年的冠軍隊伍「美芝堡早餐店」對上今年的黑馬「三佰公斤」,張立群表示:「參賽者們雖技巧不如職業選手般純熟,但進攻防守上表現是可圈可點,是場相當有水準的比賽。」於最後的激戰中,三佰公斤」最後以20比14奪下冠軍寶座,隊長劉人豪表示相當期待團隊的冠軍瓶,希望快點上市。

圖說二:大專男子組冠亞軍戰三佰公斤(藍)完美籃下防守,阻止美芝堡早餐店(白)得分

Try it鬥牛霸挺你的籃球夢 跨出圓夢勇敢Try it

圖說三:大專女子組WKLC(白)完成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冠軍四連霸夢想。

為鼓勵年輕人勇於實踐夢想,「純喫茶Try it!鬥牛霸」連續辦理六屆,至今已累計超過3萬7仟人次參賽,成為全國籃球好手們嶄露頭角的舞台,從北區巡迴至南區為期四個週末的賽事,每位來球員們無不卯足全力迎戰對手,展現出與隊友共同奮戰追夢的情誼,雖然帶球上籃、切入過人等技巧不如職業選手流暢,但熱血、拚勁與團隊默契卻毫不遜色。今年全台吸引超過2,000隊報名,參與人數近7,000人,其中不乏已多次參賽的學生,顯示「純喫茶Try it!鬥牛霸」不僅是單純的三對三籃球運動,更代表年輕人不侷限自我的精神,趁年少膽大「勇敢Try it」一步一腳印實踐目標,如同今年的純喫茶賽事,儘管遇風雨烈日卻擋不住他們想下場打球的心,因為勇於在各種環境下迎接挑戰才是參賽者們最引以為傲的Try it熱血青春!

圖說五:SBL當紅新人王李愷諺轉身過人後迅速上籃,球技讓挑戰民眾佩服不已。

全台獨家冠軍瓶殊榮 掀籃球激戰

圖說六:HBL高苑主控田浩與民眾PK展現驚人球技,表示尊重挑戰者所以絲毫不放水。

隊伍們為了爭取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冠軍寶座,從早便展開廝殺大戰,6組冠軍隊伍除了可以獲得10,000元獎學金外,更可登上每年銷售1億5000萬瓶的純喫茶包裝,成為全台獨家冠軍瓶得主,預計今年9月在各大通路販售,讓冠軍們留下熱血紀念,也向親友展現傲人的籃球實力與榮耀。大專男子組競爭激烈,由就讀台大醫學系、藥學系與經濟系學生共同組成的高智商隊伍「三佰公斤」可謂今年賽事異軍突起的黑馬球隊,三人在校同為校隊戰友,首次報名就以戰略分析及精湛球技闖入冠亞軍決賽,迎戰去年的衛冕冠軍「美芝堡早餐店」,最後「三佰公斤」投進關鍵的一球,比數20:14以6分的些微差距,奪得本屆大專男子組冠軍寶座,隊員莊晉表示:「最初抱持著有趣和嘗試的心情參賽,但我們越打越認真,謝謝那些強勁的對手們,讓整個比賽變得超級熱血!」。來自南台灣的女力隊伍「WKLC」因成員出國安排險些無法出賽,但憑藉著對「純喫茶Try it!鬥牛霸」的熱情,仍排除萬難參賽,隊員之間絕佳的默契,順利奪下冠軍四連霸,成員同聲歡呼:「冠軍瓶身我們又來囉!」顯示登上純喫茶冠軍瓶為這群籃球女孩心中至高榮耀的象徵。

圖說四: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冠軍,將可獲得登上全台獨家冠軍瓶的殊榮,新包裝將於九月

SBL新人王李愷諺開放踢館 民眾:不怕失敗只怕沒試過

決賽現場由SBL當紅新人王李愷諺、UBA帥氣MVP簡祐哲、HBL高苑主控田浩與普門高中美少女中劉昕妤擔任魔王關主,開放與民眾PK球技,民眾們躍躍欲試深怕錯過挑戰機會,最終由職業球星大獲全勝。高苑主控田浩圍繞大批粉絲觀賽,更有粉絲殷勤遞上冰水跟毛巾消暑,讓UBA帥氣MVP簡祐哲直呼太嫉妒。SBL新人王李愷諺表示沒有太多鬥牛賽的經驗,今日的踢館其實讓他壓力不小,還私下與隊友過招,但他表示「嘗試過才知道樂趣,有Try it精神才能面對每個挑戰!」現場帥氣的上籃動作讓現場民眾與粉絲驚呼,他也開懷得說PK賽打起來相當痛快。

【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tryit3on3.com.tw/      

【純喫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各組冠軍隊伍名單

  • 大專男子組冠軍:三佰公斤
  • 大專女子組冠軍:WKLC
  • 高中男子組冠軍:魯肉飯
  • 高中女子組冠軍:芭芒柳
  • 國中男子組冠軍:語恩好正
  • 國中女子組冠軍:員中女竺B

隊伍介紹

北區「三佰公斤」:本屆首次參賽,由台大醫學系、藥學系與經濟系學生共同組成的黑馬隊伍。

南區「美芝堡早餐店」:2016年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大專男子組冠軍。

南區「WKLC」:2014-2016年純喫茶Try it!鬥牛霸大專女子組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