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味本舖】號召活力女孩騎車衝北中南!各大景點限時出沒分享冰

 

原味本舖女孩-彤彤參加【原味本舖單車巡迴挑戰】,今日上午從台北出發,

挑戰為期八日不可能的極限!衝衝衝,民眾紛紛上前打氣陪騎,搶吃限量經典冰棒就趁現在!

「我為妳打氣,妳請我吃冰?」夏日炎炎竟有免費吃冰的超值好康?別懷疑!國民冰品【原味本舖】以特別打造的試吃腳踏車,邀請活力少女彤彤等人擔任「原味本舖女孩」,於今日(7/8)上午開始從台北出發,並持續一路往南騎至高雄,展開為期八天的巡迴挑戰行程!藉由試吃腳踏車北中南巡迴挑戰,原味本舖女孩將擔任全台最特別的「冰棒大使」,沿途將【原味本舖】台灣道地口味的冰棒分享送民眾品嚐,並號召民眾一同陪騎、響應挑戰!身為全民冰品的【原味本舖】冰棒要再次證明,品牌堅持的好友間互相分享的「共享精神」,將透過此次巡迴挑戰伴隨冰棒好滋味一同分散到全台!讓全台民眾都能在炎夏中,迅速解放燥熱情緒,一同感受最特別的冰棒分享體驗,再現品牌新活力!

極致炎熱的天氣中,原味本舖女孩除了北高騎乘的行程外,每日需同時完成「一定的騎乘公里數、200人合照、至少發送300支冰棒」三項超級艱鉅試煉!在台灣超高溫的夏季氣候中,整趟行程將如同參與意志力挑戰運動賽「鐵人三項」般,絕對需要過人的超強毅力!活動消息一出,讓多位有運動習慣的男性民眾都不禁讚嘆:「夏天騎腳踏車已不容易,還得駕馭試吃腳踏車,從北衝到南連續騎八天!只好獻出我的膝蓋跪啦!」

原味本舖女孩將出現在北中南各大景點!全台民眾只要鎖定出沒地點、

替此次【原味本舖巡迴挑戰】加油,並與原味本舖女孩及腳踏車一同拍照,即可免費獲得冰品!

此次【原味本舖】八日的單車巡迴挑戰中,沿途將停留於大溪老街、新竹都城隍廟、台中草悟道、台南孔廟與高雄愛河、駁二藝術特區等知名景點,並配合該景點附近的7-11門市「插旗送冰」! 各地民眾只要上前與原味本舖女孩加油打氣,再利用可愛的手舉牌拍下趣味合照,即可隨機得到桂圓糯米、花生、紅豆、鳳梨其中一種口味的冰棒!不但能立刻消暑,清爽的沁涼口感,將炙熱難耐的壞心情一掃而空!絕對讓試吃民眾們大喊過癮,並深深為台灣道地冰品感到說不出的驕傲!

【原味本舖】連續八日的北高騎乘活動,將走進台灣各大經典地標,

讓品牌精神:「歡聚分享的快樂時刻,散播在每個角落」完美實踐!

此外,原味本舖女孩在挑戰過程中,將同時分享每日行程至粉絲團,讓無法到場的粉絲們,也能跟隨【原味本舖】一步一腳印,讓經典味道印記在台灣的每個角落!酷暑高溫讓你頭昏腦脹,想來支冰棒消暑透心涼嗎?趕快參考下方活動期間停駐的人氣景點,當女孩最給力的加油團,並且享受【原味本舖】經典冰棒,一同「降溫一夏」吧!

日期

活動路線

發送定點

7/8(六)

台北-大溪

大溪老街

7/9(日)

大溪-新竹

新竹都城隍廟

7/10(一)

新竹-大甲

大甲鎮瀾宮/大甲蔣公路夜市

7/11(二)

大甲-台中

台中市民廣場/草悟道

7/12(三)

台中-斗六

斗六車站/太平老街/人文公園

7/13(四)

斗六-嘉義

嘉義文化圓環夜市/中央廣場

7/14(五)

嘉義-台南

台南孔廟/孔廟老街

7/15(六)

台南-高雄

高雄愛河/駁二藝術特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