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持妝

完美不妥協

“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 ”

全新7色 / NTD 2,350

2017.07 全新上市

正如同YSL先生畢生的志願就是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唯有打破底妝市場無趣的規 則,同時突破無聊的時間框架,才能真正實現美麗沒有終點的完美底妝!2017年,YSL運用全球唯一、業界首 創的「超時控油科技」,推出的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正因為除了粉體本身超越輕盈之外,更可以 吸收超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抵抗汗水,仍能完美服貼肌膚,真正實現24小時長效持妝不溶妝! 除了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能夠超越時間限制的24小時持妝,同時給予所有YSL女人無瑕零毛孔、保濕 高控油的美麗妝容之外,再搭配全新的YSL恆久完美超時妝前乳,更能打造儘管是炎炎夏天,都能零油光!最 後為更有效提升後續妝效及持妝度;再於臉部瑕疵處,重點使用全新YSL恆久完美保濕遮瑕蜜,其質地輕盈柔 滑,同時更具有防水、抗汗的特性,透過YSL獨家柔軟刷頭,能精準修飾黑眼圈和各種瑕疵,達到百分百全天 候肌膚的完美無瑕!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 表示:「YSL一次又一次的底妝革命,就是為了滿足現代女性對美麗的無 限渴望,唯有真正超越時間的極致持妝粉底,才能完美遮瑕同時達到24小時不脫妝的美麗妝容。」

 

超時控油科技〡24H控油超持久

運用史上最輕「超持久奈米微粒」,可吸附超 過本身4倍重的皮脂、有效抵抗汗水,幫助肌 膚補水達到油水平衡,並不易溶妝,幫助妝容 維持24小時持久。

超微米遮瑕分子〡無瑕零毛孔

超微米遮瑕分子,可針對臉上瑕疵、膚色不均 做精準修飾,高度遮瑕卻無面具厚重感,薄透 能讓肌膚呼吸,像柔焦後般肌膚零毛孔。

抗暗沉保濕複合物〡透亮高保濕

蘊含頂級天然 「植萃保濕精華」保養成分,讓 粉體保濕貼合肌膚、並結合淨化、抗暗沉雙重 活性分子、維持妝容整天透亮不暗沉,隨時像 剛上妝一樣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