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滴黑珍珠精華+98%隱甲藻精萃 美白保濕一片雙效!

品牌年度話題,讓「我的美麗,你日記」完美呈現

面膜首選品牌我的美麗日記,2017提出品牌主張「我的美麗,你日記」,為每位女孩創造屬於自己的美麗。現在更推出年度話題商品「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濃縮1000滴大溪地黑珍珠精華,並萃取98%高純度隱甲藻,挑戰極淨白、高保濕雙效合一!同時,我的美麗日記邀請暖男劉以豪化身「日記男神」,在微電影中實現女孩的3個美麗心願,分別代表了「神相遇」、「黑淨化白」、「我的美麗,你日記」3個願望, 7/12浪漫獻映,邀您體驗最美麗的相遇!

「極淨白X高保濕」珍稀黑珍珠與隱甲藻,給你滿滿的美肌能亮!

我的美麗日記「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添加珍稀的法國大溪地黑珍珠明星成分,展現淨、透、亮、白無瑕細緻的光滑美肌。同時添加98%高純度隱甲藻萃取,獨特的隱甲藻擁有堅韌的生命力,提供肌膚源源不絕的保濕活力。

2017大中華區代言人--劉以豪,日記男神浪漫現身

日記男神劉以豪,深情演出我的美麗日記微電影。微電影的拍攝過程中,劉以豪有許多過去不曾有的難得體驗,為了化身守護日記的男神降臨人間,身上必須背著重達10公斤、長度超過400公分的翅膀,但也成功地詮釋唯美帥氣男神畫面。這也是劉以豪第一次在螢光幕前為女孩敷上面膜,讓女孩肌膚呈現光澤與水嫩感。與女主角一起看海、深情凝視各種浪漫的情節千萬別錯過我的美麗日記官方粉絲頁的完整播出,還有機會參加我的美麗 你日記以豪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