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07-12 下午5.52.22  

    金牌台啤2017年啟用五月天擔任品牌代言人,電視廣告自然又幽默的歡樂氣氛推出後受到廣大民眾的好評。金牌台灣啤酒將趁勝追擊,預計714日將推出兩款限量5,555,555罐的五月天金牌限量罐,勢必再次掀起一股金牌五月天蒐集旋風。

     2017年適逢五月天成軍20周年,又是首次代言金牌台灣啤酒,為了慶祝這樣特別的嗨啤年度,台灣啤酒特地與五月天聯名推出金牌代言人限量罐!據台灣啤酒透露,原先只預定推出一款限量罐,但在最終兩款樣式選擇時,兩款都愛不釋手,無法捨棄任何一款,在經過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將一次推出兩款限量罐回饋給喜歡金牌與五月天的粉絲們,兩款限量罐分別是代表樂團精神的金牌搖滾銀光罐以及代表五月天應援色的金牌藍調限量罐。

      兩款限量罐在7/14起於全台通路鋪貨,並限量5,555,555罐,想一次蒐集到兩款限量罐的粉絲們,千萬要注意時間與各大通路,以免向隅。除此之外,金牌台灣啤酒與五月天也還會有更多合作,陸續將推出更多活動,2017年這個夏天邀請大家一起與五月天喝金牌台灣啤酒,來一手五月天,享受「我們的嗨啤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