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什麼要住大房子

210坪層峰豪宅「頤海大院」,半數以上合併為420坪終極大宅

大隱開發繼藍海、海納川之後,「頤海大院」也在2017年全新落成!「頤海大院」引領全球建築趨勢,實現垂直森林,納山水大景入生活場域,創造結合自然、天地合一的210坪終極大宅。看似脫離市場的超大坪數規劃,卻有半數以上樓層客戶都是一次購買雙拼420坪。

大房子所擁有的生活場域,不僅完整,更多了留白。留白,在中國畫是一種佈局與智慧,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生命的藝術。生活、感情、交往、心靈、人生都需要留白,對於人生有一定的領略,更嚮往留白之美。而往往擁有了財富的富豪們,追求的不再是人生的場景,而是在大自然的領域,處處可見的天地智慧,無際天空的一朵雲、海平面上留下的一艘船....與自然和諧相處的心靈契合。

 

2. 什麼是好的住宅建築

新北市唯一破億豪宅 ,頂尖富豪的心靈收藏。

富豪的居所永遠伴隨著珍貴的自然美景,而美麗的淡水河岸,有著獨一無二的紅樹林絕景,值得最好的終極住宅。大隱開發的國際視野,透過與自然共生的建築美學、融入環境藝術、生活藝術,打造美麗河畔的大隱建築群,成就了國際級建築風景,也讓淡水紅樹林,躍居華人三大富人灣。

藝術,是與心靈溝通的方式。淡水獨一無二的山、河、海景、與72公頃的紅樹林,市區無法比擬的心靈風景,「頤海大院」從環境、建築、景觀、生活打造的藝術級居所,敬獻頂尖富豪的210坪壯麗大美層峰大宅,成為新北市唯一億萬豪邸!

 

3.台灣名人富豪聚落

為了發揮土地最大的價值,大隱不隨市場逐流,「頤海大院」210坪攬景大宅,除了陽台大院、自由平面SI工法等頂級規劃,均質大戶、戶數單純的隱私安全,更是吸引許多名人富豪相繼收藏的重要原因。

台灣的住宅多以市場利潤考量,少有以超前觀點做規劃。大隱開發自成立以來,以不斷走在時代的最前端為使命,對於環境與建築與人的關係,不斷地思考並實踐國際建築格局與規劃視野,為頂級層峰客層所青睞。除了建築與環境,對於社區也同樣用心服務及經營,因此大隱水岸宅,成為台灣企業家、文藝界等名人富豪聚落。

 

4.「頤海大院」27樓,台北藝博的第二展區

張裕能先生對於藝術與美學有著獨特的情感,不僅收藏許多藝術品,也在「藍海」38樓珍藏壯麗大景,在「海納川」打造小美術館與大家分享藝術,2017年「頤海大院」落成,特別典藏27樓人生大景,與更多人分享紅樹林的壯麗大美與現代藝術。

陳連武設計師在被山水美景包圍的空間裡,將盧梭<湖濱散記>中,對於自然與簡約生活的憧憬與感動融於空間,並在空間中加入了雲氣、霧氣、水氣等元素,透過潑墨渲染的手法,讓走入空間的人都能感受雲霧繚繞的舒適寧靜,更讓空間與窗外景緻能相呼相應。

此外,本空間特別與誠品畫廊合作,獨家展出台灣第一位抽象派畫家陳道明的八幅畫作,陳道明畫家擅長以顏料層疊雕塑世界,使具象物質和抽象氣韻在畫布上交鋒,此八幅畫作皆與氣相關,有如大氣雲霧的延伸,讓「頤海大院」的大景與室內空間產生對話與融合。陳道明先生是東方畫會創辦人之一,曾兩度參加「巴西聖保羅雙年展」,近幾年也在台北藝博舉辦個展,台北市立美術館跟台中國家美術館皆有典藏陳道明藝術家的作品。今年10月即將開展的台北藝術博覽會,同樣也會展出陳道明先生八幅作品,展出作品與張裕能先生所分享「頤海大院」27樓空間中的作品,無任何重疊,這也讓「頤海大院」儼然成為台北藝博的另一個展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