屹立不搖的純色經典 悸動人心的玫瑰魅惑

每個女人都嚮往如玫瑰般美麗、充滿生命力,既嬌柔嫵媚又有如女王般的尊貴氣勢。同時女人就是一朵朵玫瑰,足以展現嬌豔氣勢的玫瑰色就是女人的命定唇色。至今深受台灣女性愛戴、網路討論聲量不斷的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作為業界首創第一款添加專櫃精油的脣膏,經典地位屹立不搖。今夏更推出女人的彩妝花園裡不可或缺的主角--玫瑰系純色訂製唇膏。

引領開價時尚彩妝的巴黎萊雅認為,唇妝是影響整體妝容的關鍵!當妳擦上巴黎萊雅經典唇色訂製脣膏,美好唇色能讓妳的臉蛋綻放由內而外的自然紅潤,人們透過妳潤澤的唇瓣、妳的唇語、唇印來認識妳的美麗。無論妳是嬌豔驕傲的女王或是沉穩內斂的優雅公主,9款玫瑰純色訂製脣膏,讓妳自由決定「今天,想要以什麼樣的美麗現身」。
一支完美脣膏所帶來的是妳那看上去渾然天成的風情萬種,妳的每個表情絕對都讓人悸動不已。

 

不敗命定玫瑰色 唇彩是每日展現優雅性感妝容的關鍵一擊


乾燥玫瑰色,持續延燒!

無論是亮面或霧面唇彩,玫瑰色調永遠是讓人納悶為何一推出馬上就只能排隊預購等追加商品的超熱門唇彩。巴黎萊雅新推出的9款玫瑰純色訂製脣膏,有不少高人氣韓劇女主角唇色的相似色,是詢問指數破表的超高人氣唇彩、超高CP商品。

一系列不同色調的玫瑰唇彩,完美詮釋你的各種美麗,無論你時而優雅沈穩、時而奔放熱情,玫瑰唇間所透露出的潤澤光彩與魅力,無需言語,各種超美色調,全都是男友保證愛的魅力款,完全是即將來臨的情人節不可或缺的魅惑首選啊!

此外,美豔的紫紅色,是沿用到秋冬也不會退流行的時尚選擇。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這一次也幫你先準備好了!
深沉的玫瑰色最能完美表現嫵媚優雅氣質,因此這次推出的玫色系唇膏特別加入了紫紅色系唇色,此款色調能讓臉部呈現出由內自然流露的紅潤感,成熟性感的大人韻味宛若一股襲來的濃郁花香,讓你上了唇妝後也愛上自己的美麗,捨不得卸掉的美,提升你獨有的性感魅力。


奢華精油注入 勾勒出雋永憾動的女王色澤

 


每次上妝,都在替雙唇注入潤澤養護!

含有專櫃級精油成分的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質地柔軟顯色,擁有保濕、不易掉色的特性,能讓雙唇長達8小時也能保持潤澤光彩,讓你每一次上妝都是唇膜級的潤澤養護,添加精油成份更是業界首創,經典地位屹立不搖。獨特豔澤顯色因子,能夠幫妳捕捉環境中的光線,使用時只需輕輕一筆,無需反覆塗抹,便能勾勒出奢華奪目的飽滿色澤,立刻讓唇形更加完美立體!為你打造經典雋永的玫瑰潤唇。

 

全系列花卉唇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