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全國壹大網」資費方案2周年!亞太電信祭出勁爆生日大禮回饋消費者!再出奇招!為業界再投下一顆震撼彈!「全國壹大網」將全面升級改版。「新壹大網」驚夏第一砲即日起率先推出單門號399/699方案,均享4G吃到飽服務,而399與699方案最大的差異在於透過提供不同網速服務做為資費分級標準,真正落實使用者付費,全通路均可申辦。
亞太電信於2015年7月推出創新資費「全國壹大網」,打破業界網內/網外/市話差別費率的潛規則,語音通話通通算網內,並依各種免費語音通話及上網需求作為資費分級的標準,由於精準切入消費者需求,已成為亞太電信兩年來消費者指名度最高的資費。
亞太電信「全國壹大網」全面升級改版並更名為「新壹大網」,既有的399方案,每月可使用享1GB的上網流量,而新壹大網的單門號399方案,除了提高流量為3GB外,更開放流量門檻為上網吃到飽,數據傳輸超過3GB後下載速度最高達21Mbps;既有的699方案每月可使用2GB的上網流量,新壹大網單門號699方案更是將流量及網速的限制全部解除,尤其單門號方案僅需綁約12期,相當適合消費者彈性運用。尤其900MHz頻段已於7月啟用,更大幅提昇亞太電信的服務品質。頻寬更充裕、網速更快!
另外亞太電信也補充說明,根據自2016年起透過網路門市所推出的多款創新、彈性的輕量分級吃到飽資費方案進行分析,發現消費者對於此類依網速作為分級收費標準的資費方案接受程度相當地高;此外,根據統計資料,2017年新申辦的用戶中,選擇吃到飽類型資費比例更高達7成,加上近年相關須透過4G連網的智慧生活應用愈來愈多,連帶提升國人對上網吃到飽的需求,因此,亞太電信全新推出的「新壹大網」單門號方案,均享4G上網吃到飽,而獨創不分網內外通通算網內的免費語音資費設計,絕對讓消費者能隨意打、輕鬆省,相關訊息請上活動網頁:http://www.aptg.com.tw/my/399.htm ,現在加入亞太電信正是時候。

 

【新壹大網】單門號方案資費表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