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向來鍾情於美好音樂,而她最近更成為Apple Music的歌單策劃人,為樂迷提供專屬的精選歌單,分享自己的音樂世界。將她所喜愛的Hip Hop、新浪潮、經典搖滾樂、以及靈魂樂等透過線上音樂串流與眾人共享。這精心策劃的音樂歌單將每隔數星期更新一次,內容包括適合在旅途中享受的輕盈旋律,亦或是運動時的動感音樂,與品牌婉約又帥氣、時髦又輕鬆休閒的特質相互呼應。

 

Tory Burch已於621日在Apple Music平台上發佈了兩個音樂歌單,第一個名為「Summer Travel」,包括Tory最喜歡在旅行時聽的歌曲,例如的Kanye WestHey Mama》、Led Zeppelin的《Going to California》、Manu Chao的《Bongo Bong》以及的Lou ReedWalk On the Wild Side》等等;第二張歌單名為「Love Divine」,是由Tory與其兒子Henry一起選輯。

 

當年Tory唸中學九年級時在費城參加了Grateful Dead演唱會,那是她首次參加的音樂活動,

自始便讓她與音樂結下不解之緣,不論在工作上或日常生活當中,音樂成為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環。她曾經與多位音樂人及樂團,例如:Kool & The GangquestloveA Tribe Called Quest的成員Q-TipSalt-N-PepaLauryn Hill等合作,不少樂壇新秀也經常於品牌網誌《Tory Daily》亮相;樂壇傳奇人物Prince生前曾於Coachella音樂節穿著經典鑲嵌寶石Tunic演出;美國饒舌藝人Young Thug最近也穿了一套Tory Sport的運動套裝演出,而著名女歌手AdeleBeyoncéCorinne Bailey Rae亦曾穿Tory的設計亮相。

 

此音樂歌單可從Apple Music搜尋到,而部份內容亦會上傳至品牌網誌《Tory Daily(https://www.toryburch.com/blog/torys-blog.html)

 

關於品牌

Tory Burch為美國奢華時尚生活方式品牌,充分體現品牌主席、首席執行官兼設計師的個人風格和精神。品牌創立於20042月,產品從成衣、鞋、手袋、配件、香水到餐具系列,皆以其色彩、印花以及不拘一格的細節而聞名。迄今為止,Tory Burch的產品已在北美、歐洲、中東、拉丁美洲及亞洲180的多家獨立精品店、全球3000多家精選的商場和專賣店,以及toryburch.com網站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