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於為賓客提供獨樹一幟飲饌體驗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將於2017728(週五)晚間在位於酒店5樓、現代時尚的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隆重推出「加州葡萄酒之夜餐酒饗宴」,由酒店專業侍酒師精選五款來自美國加州知名酒莊Spottswoode Occidental的葡萄佳釀,搭配餐廳主廚張學泰精心烹製的六道式海陸佳餚,誘人菜色包括新鮮生蠔搭青蘋果泥、帝王蟹腳沙拉與美國極黑老饕牛排等,引領您開啟一段舌尖上的加州葡萄酒之旅,無懈可擊的極致餐酒饗宴每人僅需TWD 3,800+10%!席次有限,詳情及訂位請洽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02) 2715 6888emailMOTPE-CafeUDT@mohg.com。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5樓。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義大利籍餐飲部副總監安東尼歐.邦比尼 (Antonio Bombini)表示,美國加州地處丘陵地,擁有極其多樣的土壤和微型氣候,因此造就種類繁多、風味各異的葡萄品種。最富盛名的納帕谷 (Napa Valley),由於氣候炎熱、陽光充沛,成功培育出品質優良的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至於位處北加州、臨近海洋的索諾馬谷 (Sonoma Valley),複雜多樣的地質特性,幾乎所有葡萄品種都可在此被發現。此次的「加州葡萄酒之夜餐酒饗宴」,安東尼歐特別依據加州最具代表性的產區,以及最受青睞的葡萄品種,像是卡本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白蘇維濃 (Sauvignon Blanc)、黑皮諾 (Pinot Noir) 等,精挑出一系列醇釀打造出獨一無二的酒單,搭配餐廳主廚張學泰精心烹製的六道式海陸佳餚,讓美酒愛好者盡情探索舌尖上的加州風味佳釀地圖,感受品味美酒的精彩食光,一時之選的酒餚搭配如下:

 

 

餐前酒:NV Champagne Jacquesson, Cuvée 739, Extra Brut

  • 新鮮生蠔搭青蘋果泥及白酒乳沫    迷你鴨肝無花果漢堡

 

  • 帝王蟹腳沙拉搭酪梨芒果莎莎佐辣根醬汁

搭配 2013 Spottswoode, Sauvignon Blanc, Napa-Sonoma County 

 

  • 野菇班尼迪克蛋搭配綠蘆筍

搭配 2014 Occidental (Kistler Vineyards), Pinot Noir, Sonoma Coast 

 

  • 煙燻波士頓龍蝦清湯

 

  • 香煎美國極黑老饕牛排搭爐烤蔬菜佐陳年酒醋醬汁

香煎羊排與燉羊頸肉搭薄荷燻茄、紫高麗菜、鹿角生菜佐羅旺子醬汁

搭配 2014 Spottswoode, Cabernet Sauvignon, Napa Valley 

 

  • 紅絲絨蛋糕佐香草香緹鮮奶油及覆盆子冰沙

搭配 2002 Philip Togni, Ca Togni, Black Muscat, Napa Valley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貼心提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敬請適量飲酒。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全新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飲饌饗宴;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二十九家酒店及八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其中位於多哈的酒店即將開幕。 

 

如欲索取有關圖片,可瀏覽www.mandarinoriental.com內之傳媒相片庫,選擇下載合適相片。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精心製作的Destination MO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destination-mo/)MO雜誌的網上版本。現在只需一次點擊已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遊資訊,包括旗下屢獲殊榮的酒店、精緻美味的餐飲服務、舒適的水療體驗、各國旅遊景點以及專訪集團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資訊盡在其中。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集團的社群媒體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