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芬旗下全新品牌Florale將於2017年9月引進台灣,近日也公佈全球代言人為知名國際巨星、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
全新品牌形象照由茱莉安摩爾與英國鬼才攝影師Rankin合作,Rankin掌鏡拍攝茱莉安摩爾代表女性永保凍齡的時尚風貌與光采自信。
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接下代言時表示,「黛安芬旗下品牌Florale呈現的是當代經典的高雅,這個全新品牌的設計奢華典雅,彰顯出女性的熟女美齡,穿上它讓我覺得更加動人美麗。」
英國鬼才攝影師Rankin也表示,「茱莉安摩爾本身就是女人夢寐以求想成為的那個『經典』! 她幽默又充滿勇氣、毫無畏懼,你就是不自覺得會被她所吸引。現場拍攝時茱莉安摩爾那獨特的氣質,在鏡頭前表露無疑,跟她合作的整天都充滿開心的氛圍。」
黛安芬旗下全新品牌Florale將於今年9月引進至全台各大黛安芬專櫃,獨家上市限量4款,主打熟齡女性,精綴優雅的頂級工藝搭加上緻美絕倫的奢華品味,打造完美合身、體態迷人之永恆的內衣設計。
關於黛安芬
黛安芬以130年在內衣領域的專業經驗,長年研究女性身體曲線,以打造最適合女性胸型的內衣,是全球最大的內睡衣設計與製造公司,營業範圍涵蓋超過120個國家,旗下核心品牌包括黛安芬(Triumph)、蕾黛絲、sloggi、BeeDees。全球擁有超過2,000個黛安芬直營店,黛安芬成功地以多品牌零售概念行銷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