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怪獸宣佈推出以女性體驗為出發點的全新型態手機遊戲《55688YUME》,並於今日(7/26)上市。《55688YUME》是一款專為女性打造新型態手機遊戲,以LBS移動蒐集結合經營養成系統,其中包含了角色養成、個人小屋與社群交友,而為了進一步體貼女性玩家需求,更與台灣大車隊叫車服務、全家便利商店…等實體通路進行合作整合,是一款結合虛擬養成與實體服務的全新手機遊戲。營運團隊於今日釋出《55688YUME》相關遊戲特色,上市慶典活動也同步開跑!
 \
《55688YUME》遊戲特色搶先看!
  《55688YUME》是一款以LBS移動蒐集結合經營養成的新型態手機遊戲,並結合虛擬養成與實體服務,打造手機遊戲新體驗!

☆    城市新體驗 妳的隨身小確幸!
\
  透過遊戲的進行中,透過LBS移動功能,玩家於現實環境移動,遊戲中角色也將在遊戲世界中進行冒險,並將會遭遇到許多不同突發事件,包含隨機任務、意外驚喜、好友邀約…等等狀況,將對於遊戲角色養成甚至玩家現實好康都有大大的驚喜!


☆    百變新造型 妳的隨身時尚秀!
\
  遊戲中的紙娃娃系統擁有豐富的特色造型與配件,包含:頭飾、上衣、裙褲、鞋襪、隨身配件…等等多樣式部位,結合童話風、學院風、搖滾風、運動風…等特色風格造型,讓你隨時打造專屬的風格變裝時尚秀!


☆    個性化空間 妳的隨身小豪宅!
\
  遊戲中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專屬個性化空間,從傢俱、門窗、擺設、飾品、掛畫…等等都可依照自己喜好挑選不同風格進行裝潢佈置;遊戲中更擁有完整的社群功能,玩家之間透過留言、聊天、加好友、寫日記,輕鬆認識周遭不同的朋友們,更可邀請好友閨蜜一同來場歡樂派對,快樂永遠不打烊,拜訪小屋還可獲得驚喜獎勵!
 
☆    心情百寶箱 妳的隨身小遊記!
\
  遊戲中每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專屬日記相簿,隨時設定主題分享心情照片,照片可以Tag重點keyword,快速搜尋好整理,也可隨時追蹤好友動態,心情日誌隨時互動不錯過!
 
《55688YUME》上市慶祝活動開跑!造型套裝、全家咖啡限時送!
《55688YUME》上市慶祝活動即日起正式開跑!
慶典、超可愛Yume兔造型套裝登入送!
活動時間:2017/7/26-2017/8/9
活動內容:
歡慶55688 YUME上市!玩家只要在指定期間達成指定條件,就能獲得的專屬獎勵唷!
1. 登入禮
在活動期間內累積登入7天,就能獲得超可愛Yume兔造型套裝!
\



2. 等級禮
在活動期間內,達到指定的等級,即可獲得限定服飾套裝 ── 開心鬼上身!
\
※ 獎勵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結算發送,請玩家至信箱領取。
※ 發送期間為2017/8/14-2017/8/18,將於期間內發送完畢。
 
※《YUME55688》官方粉絲團
※《YUME55688》Android下載



原文網址: 女性專屬新型態遊戲《55688YUME》上市慶祝活動開跑!造型套裝、全家咖啡限時送!-女性向-魔方遊戲網 http://www.mofang.com.tw/girlplus/10000222-10097312-1.html#ixzz4o5hp3k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