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親節將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各美食餐廳特別推出精彩可期的餐飲活動,邀您帶爸爸與家人共度最難忘的幸福食光!此外,極具創意的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亦悉心打造父親節限定蛋糕「甜心老爸」,以香醇絲滑的巧克力慕斯搭配馥郁酸香的覆盆子內餡,讓您帶給摯愛的老爸最暖心的感動!詳情請洽(02)2715-6888。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

「雅閣」(3F) 端出汁濃味正的幸福滋味 

85日至8(週六至週二)的午、晚餐時段,由師出自香港富豪食堂「福臨門」、擁有近50年豐富廚藝經驗的雅閣主廚謝文設計,匯集新鮮優質食材,端出料美味豐,傳統道地的父親節特製套餐,多道精美佳餚包括龍帶蒸白玉、順德燒鵝、鮮蟹肉冬茸羹及臘味芋絲蒸龍膽斑柳等,豪華尊寵的雅緻盛宴伴您與父親度過溫馨難忘的幸福時刻。

父親節限定六道式雅緻午間套餐 / 每位TWD 1,980+10%

雅閣點心拼盤 (鮑魚燒賣皇 / 筍尖鮮蝦餃 / 鮮蝦蟹肉脆春卷)

西湖牛肉羹

蔥香龍膽斑柳

籠仔蒜蓉粉絲蒸蝦球

黑豚豬腳麵線

鮮果龜苓膏

 

父親節限定七道式豪華套餐(午、晚餐時段皆供應) / 每位TWD 2,880+10%

雅閣拼盤 (順德燒鵝 / 手拍青瓜 / 蜜汁叉燒)

鮮蟹肉冬茸羹

龍帶蒸白玉

臘味芋絲蒸龍膽斑柳

濃湯浸津白

雅閣炒飯

蘆薈香茅愛玉凍

 

「文華Café(5F) 週末 鮮.吃.吧 擄獲海鮮控老爸

85日及6(週六及週日)的午餐時段,文華Café (Café Un Deux Trois)推出每位TWD 1,880+10%起的「週末 鮮.吃.吧」,滿足喜愛海鮮的爸爸吃到飽也吃得巧的想望。賓客除可任選一道主廚推薦的精緻主菜,還可暢快享用海鮮吧檯上多款人氣指數居高不下的嚴選季節「貝類」海鮮,像是:甘甜肥美的智利黑殼淡菜、肉質肥厚的南海特大蛤、鮮甜度破表的宜蘭牛奶蛤、口感滑嫩的九孔鮑,還有新鮮空運來台的現剖生蠔等。除了暢吃海鮮吧,老爸還可同時無限享用餐檯上繽紛多元的精緻寰宇開胃佳餚,以及使用肥美豐腴的海鮮入饌的美味熱菜,還有清爽健康的時蔬沙拉吧、現煮麵點和繽紛誘人的水果吧與甜點吧,精品級的美點迥然不同於一般餐廳所提供的飯後甜點,令人毎個都想一親芳澤,讓爸爸吃了滿足感加倍,為父親節週末盛宴畫下完美句點!

 

「文華餅房」(1F) 甜心老爸父親節限定蛋糕 

由酒店法籍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Gregory Doyen)精心設計的父親節蛋糕「甜心老爸」,是以覆盆子巧克力脆餅與巧克力瑪芬為基底,搭配馥郁酸香的覆盆子庫利及香醇絲滑的巧克力慕斯,層次豐富,滋味誘人,最後再用巧克力手工塑造出老爸造型玩偶,並裝飾其上,展現父親溫暖堅毅的形象,送給父親,最是貼心!每個7吋,售價TWD1,650。即日起至88日於文華餅房限量供應,731日前預訂,還可獲得主廚手工百香芒果果醬一瓶 (30g、價值TWD 250)

關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座落於台北市繁華商業中心與人文薈萃的敦化北路上,這座全新國際頂級奢華酒店的開幕重新詮釋了國內奢華飯店的定義。酒店擁有全台北市國際星級酒店中最寬敞的客房,303間品味卓絕的客房與套房,以古典雅致融合當代風格的設計理念,提供貴賓極致奢華與舒適的住宿空間。6間風格獨具的餐廳與酒吧,提供創新細緻的豪華美饌;佔地寬廣、極具規模的芳療中心引進集團屢獲殊榮的芳療概念,提供賓客完整的經典療程。此外,氣派非凡的會議及宴會場地,為所有會議活動提供圓滿成功、無與倫比的極致體驗。

 

關於文華東方酒店集團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為一家屢獲殊榮的酒店投資及管理集團,經營全球享負盛名的酒店、渡假酒店及酒店管理式住宅。集團由一家植根亞洲的酒店公司發展成一個環球品牌。目前,集團在十九個國家和地區經營二十九家酒店及八個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每項物業均反映集團的東方傳統和地方特色。文華東方有不少正在發展中的酒店和酒店管理式住宅項目,其中位於多哈的酒店即將開幕。 

 

如欲索取有關圖片,可瀏覽www.mandarinoriental.com內之傳媒相片庫,選擇下載合適相片。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精心製作的Destination MO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destination-mo/)MO雜誌的網上版本。現在只需一次點擊已可得到全球最新的旅遊資訊,包括旗下

屢獲殊榮的酒店、精緻美味的餐飲服務、舒適的水療體驗、各國旅遊景點以及專訪集團的名人支持者,所有最新資訊盡在其中。如欲查詢更多詳情,可瀏覽集團的社群媒體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