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台灣空氣品質日趨惡化,許多家電業者看準商機,紛紛引進各國廠牌空氣清淨機販售,而國內也有很多自有廠牌相繼投入市場,雖然抵擋不了大自然的環境傷害,卻也提供了愛追求CP值的消費者,輕鬆獲得室內清新空氣的好選擇。

 

據知名小家電業者統計,2017第一季銷售量最好的是網友暱稱小漢堡的空氣清淨機,第一季銷售量達到14,000台。同步指出,消費者最重視的第一個考量是售價,安靜度,體積,效能。

 

小漢堡耗電量2瓦,連續24小時開啟每月電費也僅十幾元,加上小巧外型擺放不佔空間,專利的濾心能有效過濾甚至PM0.01懸浮微粒,加上售價不到4千元,每個房間都放置的花費也不多,堪稱CP值超高。

 

台中張先生說:「聽同事推薦買了一台放孩子房間,使用十幾天就感受到清淨的效果,濾心已經變灰黑,驚覺家裡空氣品質比想像中差,所以後來陸續購買共四台,並且推薦許多朋友購買,大家都很滿意。」

 

目前,486團購銷售的小漢堡是最新版本,使用更新的靜音馬達,更加省電與安靜,加上小巧體積與全球電壓,出國旅行也都適合攜帶,對於隨時想要清新空氣循環的國人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口袋名單。小漢堡網https://goo.gl/9Ouwyr

 

619

圖說:「小漢堡」CP值高,外型小巧,耗電僅量2瓦,對於隨時想要清新空氣循環的人來說,確實是個不錯的口袋名單。486團購/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