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Café 冰菓室

YAMAHA Cafe冰菓室與您清涼一夏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玩水!8/20(日) YAMAHA Cafe在台南消暑登場,現場除了有冰涼咖啡與點心之外,還有清涼的闖關遊戲,完成就可以獲得限量涼感毛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YAMAHA Cafe冰菓室邀您清涼一夏!

  • 活動日期:8/20(日) 9:00~17:00
  • 活動地點:182縣道21.5km處/台南市龍崎區中坑里中坑3之2號台南文衡殿/22.9487643,120.3832492
  • 活動內容:YAMAHA車主騎車到場,只要捐款十元給家扶基金會,並拿出車鑰匙經工作人員確認為YAMAHA車主後,即可獲得闖關卡乙張。後座朋友若要參與遊戲,也需捐贈十元,一人限兌換一次。
  • 完成闖關卡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就可獲得精美贈品乙個,一張闖關卡限兌換一次,數量有限,敬請把握。
  • 當天不參加闖關活動的YAMAHA車主,仍可與YAMAHA Cafe Girls合影獲得咖啡和點心。

PS:如活動因天候等因素取消舉辦,將會於活動前2天於FB活動粉絲團、YMT官網發布訊息,請出發前務必確認。

活動詳情請上https://goo.gl/vgvfAM 或上臉書搜尋「YAMAHA CAFE 」。

活動洽詢服務專線:02-2508-8380蔡小姐(專線時間:平日週一到週五上午十點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到五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