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朝九晚五的無趣規則

突破市面上所有底妝的無聊框架

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

YSL Beauty #DONTSTOP PartyHigh翻台北夜店

唯有真正超越時間的極致持妝粉底,才能完美遮瑕同時達到24小時不脫妝的美麗妝容” YSL全球彩妝創意總監Tom Pecheux

 

要打破朝九晚五的無趣規則,突破市面上所有底妝的無聊框架,就絕對要超越時間的限制!YSL獨家發現,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是市面上唯有真正能夠突破一般底妝對於時間的限制,始至白天,直至夜晚,徹底的Don’t Stop,才能真正打造超越24小時、超越時間,同時超時完美,24小時都很帥的無瑕妝容!

 

讓女性時尚,就是讓她穿上煙管褲

讓女人24小時都很帥,就是讓她擦上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

正如同YSL 先生的時尚宣言讓女性時尚,就是讓她穿上煙管褲,靈感來自1975 YSL 先生經典黑色煙管褲Le Smoking的設計,以及極簡方正的俐落線條,同時烙印上品牌經典的金色YSL Cassandra LOGO,最後繫上帥氣的黑色長領結,隨著每一個女人輕輕一抹全新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都能立即完成Don’t Stop, Endless Night …24小時完美無瑕同時超帥氣的妝容!今晚,YSL Beauty為歡慶全新恆久完美無瑕粉底隆重上市,首度於台北時尚夜店Chess Taipei舉辦超潮派對,百位時尚潮模引頸期盼,抹上24H持妝,完美不妥協的YSL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穿上最性感、帥氣的煙管褲瘋狂玩樂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