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y Burch 2017早秋系列Gabriella Floral (加布里埃爾花朵)印花靈感來自活躍於6070 年代著名的意大利著名藝術家Gabriella Crespi,她善於替歐美名人打造出造型獨特,流暢的家具擺設,並深受上流社會喜愛,平時在穿著上則經常帶有波西米亞和印花的元素,正好與品牌的風格不謀而合。

本身同樣熱愛印花的設計師Tory便以她來命名這個復古且優美的藤葉圖案,令人彷彿置身於Crespi家中那爬滿植物的陽台,從她家中極為雍容典雅的裝飾,便可深刻感受波希米亞的時尚風格。本季Gabriella Floral印花除了呈現在服裝上,以簡潔俐落的剪裁搭配流暢外型,綴以華麗的珠寶裝飾及刺繡工藝,凸顯立體感且營造出鮮明對比,在包款及配件的部分,亦採用同樣印花,完美打造亮麗時尚的早秋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