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腰圍過大,代謝疾病風險纏身,恐等不到孩子長大?! 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最新調查顯示多數爸爸腰圍 控管不佳,1/3 腰圍超標,10 年間腰圍暴增超過 10 公分,更有超過 8 成自認未來會罹患糖尿病、高血壓等代 謝症候群衍伸疾病。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董事祝年豐醫師提醒,腰圍過胖的中廣身材爸爸,即使體重與 BMI ,生命威脅仍高過腰圍正常但體重超標者 2.4 倍之多。為成全多數爸爸們父親節的健康與陪伴家人的心願, 今年「千禧之愛 89 量腰日」健康大使蔡詩萍、林書煒夫婦邀請民眾到全台 7-ELEVEN 及響應門市免費索取 「許願藍皮帶」腰圍量尺,寫下「腰瘦」願望,讓家人的愛與期許化作「腰瘦」動力,讓腰圍不再「藍瘦香 菇」,即日起至 8 31 日止拍下願望上傳千禧之愛基金會粉絲團還可參加抽禮卷喔!! 

「許願藍皮帶」活動辦法 

Step 1 7-ELEVEN 或響應通路門市索取皮帶量腰尺
Step 2 寫下保持健康腰圍想完成的願望
Step 3 拍下願望上傳至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粉絲團,參加活動可抽獎  

圖說:千禧之愛 89 量腰日健康大使林書煒與蔡詩萍邀請民眾至全台 7-ELEVEN 和響應門市索取「許願藍皮 帶」量尺,幫自己及老爸許下更長遠的幸福家庭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