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敏新選擇,強健美肌秘密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MINON Amino Moist/ 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即將登台

  由日本製藥公司第一三共ヘルスケア株式会社所開發的保養品牌【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為日本眾多女性及明星們推崇的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品牌,是同時具有美容效果、調整強健肌底,讓女性肌膚呈現素肌之美的效果。

而台灣總代理是由經營20年日本保養品的日妍化粧品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總經理黃金生表示:『現今社會繁忙,工作壓力大,作息不正常,再加上環境氣候變遷,空汙影響,都輕易讓肌膚養成敏弱肌,而大多數台灣女性們都是在肌膚發生乾癢紅腫時才驚覺自己變成敏弱肌。因此防禦型美容保濕護理變得極為重要。在敏弱症狀發生前透過MINON AMINO MOIST來整頓肌膚是不可或缺的。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便是為這些台灣敏感肌女性們所必要的保養系列。』

「MINON AMINO MOIST/蜜濃 氨基酸滋潤保濕」系列,不只針對敏感肌保濕護理、對於肌膚的肌紋、緊緻及光澤仍有提升保潤清透的美容效果。

基於皮膚科學開發出低刺激性處方,著重在讓肌膚維持健康美麗的氨基酸配方。在日本2009年開始銷售以來,經過證實MINON AMINO MOIST氨基酸保濕護理讓肌膚更光滑、保濕與健康,同時更透亮勻淨,並且獲得多數的敏弱肌‧乾敏肌困擾的族群支持。

而台灣預定上市時間為2017年9月20日,屆時在各大藥妝通路都能夠買得到,消費者將有更多選擇來保養自己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