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8/12串聯北、中31個指定捐血點 目標募百萬cc熱血

TASTy西堤牛排每年持續響應定期推廣捐血助人,因應日前高溫多,雨與暑假因素等,影響民眾出門意願,血液基金會表示:「近5年來台灣捐血的人數足足少了近9萬人,捐血意願有逐下降趨勢,血量需求更顯不足,希望各界熱血助人挽袖做公益。」為讓醫護治療無後顧之憂,並持續推廣捐血人定期捐血熱血助人,西堤牛排特別在8/118/12兩天祭出5折款待活動,串連「台北、新北、基、宜、花、台中、彰化、南投等地區全台31個指定捐血據點,號召所有熱血青年站出來,共同響應「定期捐血助人最快樂」。

目標百萬cc熱血募集 西堤牛排回饋10,200張愛心五折券款待熱血民眾

台北捐血中心表示:「適逢暑假期間,天氣多變化,颱風雨季與炎熱天氣交替等,捐血意願明顯下降,而捐血的主力學生族群也已紛紛放暑假去,以致血液安全庫存量不足,其中又以台北與台中捐血中心地區最為吃緊,皆不到7天安全庫存天數。」面臨慢長時間性假期, 不足的血庫量讓人憂心。西堤牛排王福標副總經理表示:「西堤牛排除了在餐飲服務的本質用心經營之外,對於熱血公益也是年年支持,這次感受到捐血中心為了安全血量庫存不足的憂心,西堤牛排隨即動員全台門店號召大眾一起挽袖捐血,我們也預計發出10,200張的西堤套餐愛心5折券回饋給響應的熱血民眾,感謝大家實際行動熱血傳愛。」

西堤牛排

免付費意見專線:0800-440-800

用餐資訊查詢:www.tas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