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即將到來,瑞士腕錶精品品牌夏利豪(CHARRIOL) ”Connected By Love”為題,獻上全新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以及多款精緻飾品,讓戀人之間的濃情蜜意幻化成緊扣對方的承諾與宣言,象徵愛永遠連結在一起。本次夏利豪邀請甜美女星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一同戴上新品在浪漫氣氛下演繹愛的告白,更特別邀請穿搭名人陳孫華老師與兩位明星攜手分享時尚,帶領大家體會夏利豪不同於以往的全新特殊設計與瑞士品牌的尊貴品味。


活動嘉賓曾之喬與王子邱勝翊  詮釋不同的法式浪漫

今年的夏利豪新品環繞各國浪漫風情,最新的ST-TROPEZ™ Mansart腕錶向法國巴洛克建築的先驅孟薩爾(Jules Hardouin-Mansart)致敬,取材於其設計的八角形凡登廣場(Place Vendôme),其獨特的方形錶盤與鍊帶獨具優雅細膩之感。而本次2017夏利豪手環全系列由CHARRIOL夏利豪創意總監科拉莉夏利豪(Coralie Charriol-Paul)特地為熱戀中男女而締造。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法文意思為「愛之橋」,象徵座落於巴黎,世上最美麗的亞歷山大三世橋(Pont Alexandre III)、聖母橋(Pont Notre-Dame)與及藝術橋(Pont des Arts),同時也代表著情侶之間堅定不移的永恆愛情。今年,科拉莉夏利豪(Coralie Charriol-Paul)也為CHARRIOL夏利豪注入極簡主義風格(Minimalism),創作出全新INFINITY ZEN系列,一草一木釋放出的和諧安寧,彷彿置身在眼中只有對方的恬靜世界,利用極簡主義替嚮往簡單快樂和渴望恬靜和平的人量身而設。一向新穎活潑的FOREVER腕錶及飾品,今年更有色彩繽紛的FOREVER Charms系列,分別推出兩款精鋼鋼索手環、六款彩色手繩、三款手鍊及三款項鍊。獨具性格的精鋼鋼索手環上設計了圓筒形設計的串飾,為夏日增添了俏皮活力;而彩繩的六個繽紛色調,亦為飾品注入六種力量,滿足多變化的妝扮穿搭;今夏,就讓PONT D’AMOURINFINITY ZENFOREVER Charms系列同時交錯配戴,與ST-TROPEZTM Mansart腕錶共譜戀曲,2017夏利豪全新精緻飾品與腕錶引領富有層次感的時尚,將帶給各位貴賓朋友最為完美的視覺饗宴。

810日的Connected By Love新品上市記者會中,夏利豪以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及2017夏利豪全新精緻飾品精彩亮相,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甜美嘉賓曾之喬與帥氣男星王子邱勝翊傳遞戀愛氛圍,以夏利豪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以及2017夏利豪全新精緻飾品為即將到來的七夕拉開序幕。活動中喬喬穿著甜美色系的小洋裝配戴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INFINITY ZEN 禪風系列手環、戒指與Forever Charms系列項鍊,王子邱勝翊則以一身帥氣西裝搭配Alexander C錶款與PONT D’AMOUR系列手環亮麗出場,俊男美女的組合吸睛程度十足。

夏利豪CHARRIOL因應情人節的情侶穿搭風潮,更邀請時尚名人陳孫華老師現場分享,與兩位明星討論如何以本次新品詮釋屬於夏利豪的浪漫時尚。氣質甜美的曾之喬興奮表示,自己特別喜愛ST-TROPEZTM Mansart腕錶與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系列,ST-TROPEZTM Mansart腕錶展現了法國女性的成熟魅力與個性、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更是直接將甜蜜扣在戀人身上,主持人陳孫華老師亦提到ST-TROPEZTM Mansart腕錶的華麗與PONT D'AMOUR手環的簡約,在休閒裝扮上特別能為時尚加分。
對於這次以法國建築為主題的兩系列新品,王子邱勝翊認為,相較於ST-TROPEZTM Mansart腕錶較華麗的法式浪漫,他更喜歡代表戀人之間承諾的手環、戒指,例如夏利豪本次的PONT D’AMOUR系列、FOREVER CharmsINFINITY ZEN系列。特別是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不僅能向百年建築工藝致敬,最能代表與心愛的人緊緊相繫、承諾相守的心,PONT D’AMOUR系列鎖釦手環可說是最能象徵Connected By Love的禮物。活動的高潮是兩人進行夏利豪默契大考驗,王子趁機向喬喬告白,全場沉浸幸福甜蜜的氛圍,完美展現夏利豪用2017年新品帶給戀人的幸福甜蜜!


夏利豪2017 ST-TROPEZTM Mansart系列腕錶以及2017夏利豪全新精緻飾品系列驚喜大使活動

美好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夏利豪希望能將愛情與時尚傳遞予大家,本次品牌將特別舉辦特別回饋粉絲的驚喜大使活動,只要於201787日至815日內,於夏利豪品牌官網購買本次2017新款商品,就有機會讓我們的驚喜大使"王子"邱勝翊,親自將您購買的商品送至您手中喔!名額只有一名,不僅能於情人節前夕收到夏利豪新款商品,還能跟帥氣的王子近距離見面拍照!(本次活動將由夏利豪品牌人員抽選出優勝者)

 

 

關於CHARRIOL夏利豪

CHARRIOL夏利豪是享譽全球的瑞士腕錶精品品牌,旗下產品包括腕錶、珠寶配飾、香水、眼鏡、皮具用品、男士服飾、洋酒等。CHARRIOL夏利豪 1983年由法國企業家菲力浦夏利豪 (Philippe CHARRIOL) 創立,並憑著其不朽精神帶領品牌飛躍國際。品牌以夏利豪家族為中心基礎,夏利豪先生的女兒科拉莉夏利豪(Coralie CHARRIOL)擔任品牌創意總監;其兒子亞歷山大夏利豪(Alexandre CHARRIOL)則擔任品牌視覺總監及其妻子瑪麗奧爾加(Marie-Olga)亦協助處理品牌公關事務。CHARRIOL夏利豪品牌專利獨有的鋼索設計,靈感源自古歐洲徹爾特文化,其標誌性的元素創造出時尚潮流。旗下腕錶在瑞士經由人手製作,而首飾亦於瑞士及德國製造,過程一絲不苟。CHARRIOL夏利豪銷售點遍佈全球,各地共有285家專門店及超過3,800個銷售點。有關品牌詳情請參閱官方網頁:www.charrio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