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2017 秋冬系列以暖色調貫穿:駱駝色、薑黃色、咖啡色、金色、紅色、栗子色﹔服裝剪裁呈現寬鬆休閒及街頭運動感:合身短洋裝外罩oversize外套、羊毛上衣搭配寬管褲,或是輕鬆的運動服套裝等,就如同每日穿著般簡單舒適。

配飾系列款式豐富,讓你混搭出不同風格,展現個人特色及魅力。

 

鞋履款式使用保有紋路的蠟面皮革以及拋光亮面的仿舊皮革,打造出多樣簡潔以及時髦的鞋款。

休閒又實用的包款使用柔軟打蠟蛇皮、仿塑膠質感的皮革以及天然染色皮革,並加上縫線、色彩對比、緄邊和鑲邊等細節,營造特殊圖紋效果。

 

大型的金色鍊帶項鍊、吊飾項鍊以及水晶鑲嵌的耳環令整體造型更加迷人。

復古的鐘形帽和毛線帽由英國帽飾設計師Stephen Jones精心設計,靈感源自美國著名嘻哈歌手Andre 3000的優雅男士裝扮。 

 

時裝秀上模特兒妝容以及指彩也為了突顯每個模特兒的特色而有所不同,具有個人風采。

這場時裝秀以最簡單的方式以大都會為背景展示出Marc Jacobs服飾設計,由紐約傳奇攝影師Joel Meyerowitz負責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