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合補作為健康保健的創新品牌,從消費者健康與美麗出發,創新推出四物飲、葡萄糖胺飲、官燕窩、葉黃素飲等,講究厚攻嚴選,才有好產品。日前,早安健康雜誌x Yahoo! 健康對網路網友進行「2017健康品牌風雲賞」線上調查,讓網友選出心目中最值得信任的品牌,並且公開表揚,天地合補深受消費者肯定,連續蟬聯風雲大獎。

天地合補四物飲,郭書瑤代言,調養好體質。

 

天地合補四物飲,健康養更方便,膠原美麗每一天。

天地合補四物飲以傳統四物精華為基底,含珍貴的玫瑰果,能幫助女性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經期過後連續6天,有助調整體質, 添加珍貴的膠原蛋白的四物,讓女性可以漂亮舒服每一天,健康與美麗可以這樣好喝、方便,因此連續每年獲得健康風雲獎的肯定,今年榮獲營養補充類/膠原蛋白首獎。

 

 

天地合補四物飲,經期後喝,調養好體質。

天地合補官燕窩,珍貴條燕滋補上選。

 

天地合補官燕窩,嚴選好料,看得到珍貴燕條,是最頂級的滋補品。嚴選高品質燕窩,手工挑選完整的燕條,每一瓶官燕窩都是真材實料,通過FIR檢測技術,鑑別燕窩高品質。天地合補官燕窩,珍貴滋養,連續2年在「健康品牌風雲賞」獲得肯定。天地合補未來會持續研發有益於健康且真材實料的產品,幫助每一位消費者擁有美麗與健康的生活。

 

天地合補厚工嚴選,真材實料滋補上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