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140年來從事營養食品的研發與推廣,從燕麥、滋補飲品、奶粉到特殊營養品,致力於提供高品質與安心的保健營養食品,讓消費者獲得最好的健康,因此桂格產品廣受消費者喜愛與好評。2017年,早安健康雜誌x Yahoo! 健康網路透過全國民眾票選,桂格品牌健康信任度高,連續蟬聯風雲大獎,是深受消費者肯定、健康安心又有信任感的品牌。

   

桂格連年蟬聯Yahoo健康風雲品牌,囊括多項大獎。

桂格堅持品質才能持續獲得信賴

 

佳格素以謹慎態度,嚴選素材來做好產品,並堅持健康訴求有所本,以140年的營養專業與經驗,針對台灣消費者的保健需求,擁有多支健康認證的產品,讓消費者更有健康保障。在保健滋補飲品,有真材實料的桂格養氣人蔘,才能護肝養氣,還有全國唯一調整免疫既延緩老化的桂格雙效活靈芝等等,增進全家人健康;居家補鈣健康照護上,有桂格雙效認證高鈣奶粉,有助於降低壞膽固醇與增加腸內益菌,首創一兼二顧,每天喝桂格奶粉可補鈣又補好菌;還有銀髮照護的醫療級營養品,桂格完膳養素五週補充好體力……,在在都與台灣消費者生活緊密結合,根據Kantar 市場調查40%以上台灣家庭都使用桂格產品,桂格健康形象深受信任。

 

近年健康的少糖的健康飲食趨勢,桂格更精益求精,持續推廣無糖穀珍、無糖完膳營養素、無糖養氣人蔘,提供給消費者更優質更好品質的健康,也因此連續每年獲得健康風雲獎的肯定。幫助輕鬆照顧家人

桂格全系列品質獲肯定,連續獲健康風雲品牌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