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公司厚愛社會年輕族群  「品牌大使代言」競爭激烈

2017品牌大使正式出爐  星光閃耀

萬眾矚目的聲寶公司「第三屆SAMPOSTAR聲寶之星-品牌大使選拔」,今年仲暑再度熱力引爆!已經連續舉辦兩屆選拔的聲寶公司,今年特別與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攜手結盟合作,擴大舉辦徵選新星的活動,獻出高額獎金、獎品徵求簽約藝人及明星代言人! 本屆聲寶之星開跑後,吸引自各方18歲至25歲優質在校學生及社會新鮮人的踴躍報名,收件截止共計3000人報名參賽爭奪錄取率僅約千分之一的優勝名次,在歷經初賽、複賽等嚴格考核及淘汰後,共有22名的明日新星取得晉級門票,於8/12(六)下午1:30在三創生活園區5(Clapper Studio),進行激烈的總決賽,爭奪最終榮耀。

今天總決賽22位參賽者特別以「活力聲寶秀」開場演出,展現架勢十足的新星風采,參賽者從中得到的經驗更加珍貴,受用無窮。聲寶公司的陳盛沺董事長特別盛裝出席為現場參與總決賽的選手加油、打氣。聲寶公司近年產品銷售不僅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感同「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廣大願景,期許以支持、回饋的態度給予年輕學子更多的圓夢機會,透過舉辦品牌大使選拔,讓許多有興趣投入演藝工作的大學生或社會新鮮人,擁有更接近夢想的圓夢機會,也為擁有80年歷史的聲寶公司,注入活潑與青春的活力。

聲寶注入最young活力  獵星計畫打造品牌超偶 

22位準決賽選手  培訓過程激發「活力聲寶秀」

決賽晉級名單公布後,22位準聲寶之星接受聲寶公司特別安排的專業模特兒訓練課程,由專業老師傳授「藝人基本養成」、「口條&美姿美儀」、「舞台走位」、「肢體節奏」課程等,針對每位參賽者的優缺點加以指點培訓,以期入圍者在未來能有更亮眼、自信的表現,22位參賽者也感受到此次聲寶公司給予高度的重視感!身為宏將多利安一姐的李毓芬,近日忙於趕拍電視劇,工作之餘也相當關切經紀公司「師弟師妹」的發展進度。舉凡徵選、複賽或培訓過程,李毓芬相當主動的掌握最新資訊,常常透過視訊及電話與工作人員討論一些培訓課程的建議、想法,期望用經驗分享幫助更多優秀的新生代踏入演藝工作。李毓芬非常期待透過今年聲寶之星選拔,選出優秀、具明星潛質的師弟妹,更為師弟妹感到開心及羨煞的表示:「感謝聲寶公司對年輕人的舞台圓夢支持,師弟師妹出道就擁有『聲寶公司2年代言』的黃袍加身!」

專業評審團 嚴選品牌大使的新星 

聲寶用心規劃星光大道  選手魅力四射show出來!

選拔特別邀請超強評審卡司,為聲寶公司評選出最優秀的品牌大使,評審團包括:聲寶公司陳盛沺董事長、聲寶公司陳世昌總經理、聲寶公司陳章傑創意總監、宏將多利安總顧問黃錦福、宏將多利安旗下的影視歌女神李毓芬、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等共同參與,結合產品經營領導、演藝多方位藝人、藝人規劃幕後操刀手等多元組合的評審團,透過全方位的觀察、評選、專業角度,從造型、台風、美姿美儀、臨場反應與才藝表演,評選出「第三屆SAMPOSTAR聲寶之星」及宏將多利安未來全力打造經紀的明日巨星。

本屆入圍者不但在決賽表現突出亮眼,過程中,更展現了努力積極、展現自我風格的向上態度。經過長達5小時激戰的評比過程後、獲得評審青睞及高度好評,最後由今年甫自健行科技大學畢業以現場展現自彈自唱自創作、氣質出眾、被譽為「小陳慧琳」的劉品謙摘下今年聲寶之星后冠。第二名是僑光科技大學行銷系的陳蘊予,第三名是東海大學會計系的尤鈺惠,以才華、外型出眾奪得。由於今年比賽過程競爭激烈,所以主辦單位特別將優勝增列為五位,分別由洪宇凡、蘇芳葶、陳佩君、劉璋溢及吳穎呈獲得,今天正式選拔誕生的新一代聲寶品牌大使,將獲得聲寶公司2年的廣告代言及宏將多利安經紀公司的經紀合約!為聲寶注入全新的活力與使命。

第三屆聲寶之星優勝者獎項

得獎名單

得獎名單公布 

: http://star.sampo.com.tw

FB粉絲團:聲寶sampo FansFans (https://www.facebook.com/SAMPO.Fans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