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新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

超服貼妝感 最精緻光澤

“ 美麗的妝容, 始於美麗的肌膚”- 植村秀

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 9 30ml NTD 2,200

#55 零刷痕粉底刷 NTD 1,750

2017.9.1上市

 

為了貫徹植村秀美麗的妝容,始於美麗的肌膚理念,植村秀的底妝不只是底妝,更是極上護膚的保養品!

40年來,植村秀反覆思考,同時不斷創新再創新,植村秀發現只有表面的璀璨是不夠的,唯有從鑽石本身的淨度、純度都一起掌握,才能真正盛放純淨如鑽石般的璀燦妝容!

2017年,植村秀再創劃時代極上底妝新革命,全新的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是史上第一瓶精油粉底,結合最新式的創新技術和成分,一次注入極上植萃五大精油黃金比例複方,同時結合植村秀全新的鑽石光幕貼妝科技,搭配#55 零刷痕粉底刷,讓底妝能極致服貼,然後保濕、緊緻,24小時都能煥發自然健康的極上光澤,同時,一抹還能感受到超級療癒的天然植萃香氛,完美釋放五感的極致饗宴,從今天起,你會開始期待每一天的上妝,因為全新植村秀鑽石光極萃精華粉底SPF45PA+++,更能夠完美呵護你的肌膚,同時打造極致奢華的精緻無瑕妝容!

 

精油粉底 底妝同步保養

全新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 SPF45 PA+++ 是市場上第一款唯一添加5種極上植萃精油的頂級保養型底妝,不只能夠保養肌膚,更能夠釋放底妝中前所未見的療癒香氛,從肌底盛放持久閃耀宛如剛完妝的服貼細緻的鑽石光澤,儘管在卸完妝後,肌膚還盛放最純淨的透亮光采!

 

鑽石光幕貼妝科技

融合三種不同延展性的高光感油,同時達到平衡、服貼、豐盈與粉體以完美比例排列,形成鑽石光幕網絡,全日都如剛完妝般,擁有波光粼粼的精緻光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