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史上最美麗的經典傳奇

億萬顆的繁星炫耀

YSL 超模聚焦明采筆 繁星限定版

STAR EDITION COLLECTORS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 ”

NTD 1,780

2017.08.25 隆重上市

自西元1992年起,YSL第一支超模聚焦明采筆誕生,自上市以來,打亮了全世界各地超過百萬名女性的氣色,更為所有女性肌膚注入迷人光采,同時,更是全球無數專業彩妝師化妝箱裡的立體打光秘密,也是全球媒體盛譽最強的打光神器!

25年以來,之所以能稱為經典的美麗傳奇,更是因為到今天為止,已締造全球平均每 10 秒就售出一支的驚人記錄,更因為這一頁又一頁的美妝傳奇紀錄,讓YSL自此有了「光的雕塑師」的美名!其中,最經典的超模聚焦明采筆之所以迷人,

同時讓全球千萬名的女性愛不釋手關鍵就在於其光澤不只是「刷」上去,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真實光采! 2017年,正值超模聚焦明采筆的25週年,YSL再一次的突破無聊的包裝框架,讓最經典的超模聚焦明采筆透過億萬顆繁星炫耀的包裝,

象徵著超模聚焦明采筆25年以來賦予了全球女性引人目光的容貌和綻亮的肌膚,同時隨著妳每一次的晃動和輕搖,都能看到最美麗的星星閃耀,此外,更在全新的超模聚焦明采筆身上,烙上象徵25年經典傳奇,25顆星星,完美的呈現在全新YSL超模聚焦明采筆-星限定上。

YSL 全球創意彩妝總監 Tom Pecheux 表示YSL超模聚焦明采筆是美妝史上不敗的經典傳奇,25年以來更是打亮了全球數億萬計的女性肌膚,也是美妝史上最經典的打光神器,至今,仍是一年又一年的寫下全新的美妝歷史星級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