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至今已超過160年歷史的英國指標性品牌HUNTER,與時俱進的製造技術及設計,持續引領潮流,顛覆大家對於雨衣雨鞋的既定印象!隨著開學時間逐漸接近,HUNTER拍攝一系列全新開學季廣告形象照,和你一起時尚返校去。

 

此系列拍攝以鮮豔繽紛的色彩,充滿活力的氣息,呈現校園生活獨有的活潑氛圍。拍攝單品以HUNTER Original Core系列商品為主,另有部分秋冬新品搶先曝光。HUNTER Original Core系列的設計與校園給人青春陽光的感覺不謀而合,以彩虹般大膽、明亮的色彩重新詮釋HUNTER經典的Original系列單品,百年純熟的橡膠工藝結合防潑水材質運用,打造出全方位機能性商品。除Original威靈頓靴外,同步提供橡膠材質防水獵裝雨衣 (Hunting Coats)、清透防雨夾克 (Windcheater)與輕透防雨外套 (Vinyl Smock)。近期受英國名模及潮流人士關注的HUNTER後背包更是必敗單品,分為經特殊橡膠防水處理的真皮與防潑水尼龍共兩種材質選擇,讓你無論是上班還是上學都是最潮的那一個! 

 

 

HUNTER 最新Back to School形象圖,由左至右(圖一)HUNTER防潑水尼龍後背包-淺藍,售價:5,980/(圖二)HUNTER橡膠質感真皮後背包-極光星河,售價:10,800元(17AW新品即將上市)/HUNTER火箭鑰匙圈,售價:480 元(17AW新品即將上市)/(圖三)HUNTER威靈頓雨靴,售價:4,880/HUNTER輕透防雨外套-經典軍紅,售價:6,800/(圖四)HUNTER防潑水尼龍後背包-橘,售價:5,980/HUNTER輕透防雨夾克-亮黃,售價:7,800元。

 

 

Original 威靈頓長靴豐富的色彩選擇,為雨天打造亮麗色彩,售價:NT 4,880元。

 

時尚與實用兼具,絕對是雨天必備單品。橡膠質感真皮款,售價:大10,800/8,800元、防潑水尼龍款,售價:大5,980/4,480元。

 

(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英倫IT Girl Suki Waterhouse於今年2017 Glastonbury音樂祭現場配戴不同顏色的HUNTER後背包。

 

販售資訊:嵥傑國際 0800-000-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