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街頭塗鴉藝術化身 ◆3倍発色◆唇釉

主宰時尚圈「重磅濃色」火力全開!

全新 調色盤氣墊唇釉 (漆光5+絨霧5) 5ml/NT$320

發售日:201791

主打色 絨霧06兒童不宜 ★漆光09野蠻女友

紅唇已成為當今時尚圈的主宰,無論是耀眼漆光或低調奢華霧光紅唇都各有廣大支持者,在晴朗中帶著靜謐優雅氛圍的初秋,濃郁的紅色成為一抹風景,帶點時尚不羈的姿態,令人目眩神迷。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Color Jolt調色盤氣墊唇釉】,在美國剛上市時旋及吹起強大「重磅濃唇」風潮,革命性的「液態持色」配方瞬間造成一支難求!挾帶著強大歐美部落客口碑好評人氣與熱賣紀錄,隆重在台灣登場,一次帶來漆光、絨霧兩種質地,以及濃不驚人死不休卻輕盈滑順的革命性強大配方!

 

引領全球唇妝時尚風潮的Maybelline New York 媚比琳,再一次超越唯有媚比琳才能達到的唇妝時尚標準。今秋將用3倍「重磅濃色」顯色實力派的全新【調色盤氣墊唇釉】,讓熱愛唇彩與追求快速時尚的妳一抹變身本季當道酷帥潮派女主角!

全新10款繽紛大膽紐約色調,包含5款絨霧及5款漆光質地。就是要媚比琳女孩盡情展現自我風格、又狂又有自信,定調專屬於妳的酷帥潮派女孩!

媚比琳彩妝團隊從紐約布魯克林區街頭塗鴉藝術家的調色盤擷取靈感,將紐約街頭灰牆上充滿生命力的張揚色彩,化為女性唇瓣上美到逆天、時尚氣場超強大的重磅色彩!同時推出漆光、絨霧兩種截然不同的釉色質地,絕對玩轉妳的潮流酷帥感!

全新【調色盤氣墊唇釉】,全10色的每一個色號,更傳達了紐約街頭隨性態度風格,像是:漆光款的「06一絲不掛」、「03夠了沒有」、「08廢話少說」…絨霧款的「05已讀不回」、「06兒童不宜」、「02苦中作樂」…選唇色,更要選態度!不想當乖乖牌,擦上【調色盤氣墊唇釉】,妳就是那個有點性感、自我風格鮮明的潮流IT GIRL!

 

3倍極濃!発色輕盈,唇紋隱形

媚比琳研發了超越於市面一般唇彩的3倍「重磅濃色」液態持色唇釉配方,徹底翻轉一般唇彩必需塗抹濃濃一層(或數層)才能完全遮覆唇色的印象,只需輕塗上一層即可完美発色的【調色盤氣墊唇釉】,擦起來極為輕盈,卻有著超強遮色力,並且能長時間顯色、不顯唇紋,帶給雙唇滑順輕盈的上妝感受與令人驚豔的飽和唇色。

 

手感極順!氣墊刷頭,無敵順手

外觀結合藝術水彩軟管設計,輕輕擠壓軟管,就能擠出恰當好處用量的全新,【調色盤氣墊唇釉】,特別搭載獨特的60度斜面絲絨氣墊刷頭,充滿彈性的舒適氣墊觸感,能完美服貼唇部曲線,隨手畫出俐落、漂亮、高飽和度的鮮明唇色與雙唇豐盈弧線,讓彩妝生手也能輕鬆畫出大師級的暈染、漸層、混色唇妝。

 

極易混搭!調出3大趨勢唇色

顛覆一般紅色唇彩難以與其他顏色混搭的缺點,【調色盤氣墊唇釉】獨一無二的的輕薄凝膠質地,讓搶眼鮮豔的紅色系、桃紅色,都能與其他色彩盡情的MIX & MATCH,調配出毫不厚重且一樣顯色,讓妳盡情享受繽紛混搭的樂趣,釋放內心的狂放色彩小宇宙!整個城市,都因妳獨特的唇色而閃耀脈動!

 

媚比琳紐約彩妝團隊特別公開3款2017秋冬大勢唇色的「調和配方」:

 

趨勢1 ★ 焦糖裸土色 = 漆光款「06一絲不掛」+絨霧款「02苦中作樂」

趨勢2 ★ 乾燥玫瑰色 = 漆光款「06一絲不掛」+漆光款「09野蠻女友」

趨勢3 ★ 微醺莓果色 = 絨霧款「06兒童不宜」+絨霧款「07迷幻樂園」

 

此外,IG上無數潮模、網紅公開分享的漸層、雙色、愛心、撞色…等妝法,甚至是當今大熱的「出汁紅唇」、「厭世霧唇」…全部交給【調色盤氣墊唇釉】就型!Let’s double the trouble, twice the fun!

 

 

   

漆光款5

03夠了沒有、06一絲不掛、07緋聞女孩、08廢話少說、09野蠻女友

宜:夜間出沒、派對動物、酒精、漸層、疊色、耍壞

不宜: 激烈親吻、透明玻璃杯、他的襯衫衣領

絨霧款5

02苦中作樂、05已讀不回、06兒童不宜、07迷幻樂園、08粉紅泡泡

宜:都會走跳、開會、撞色、愛心、雙色、扮時髦

不宜:見對方爸媽、談分手、裝乖

/ 革命性 ◆ 3倍発色! 滑順輕盈 超持久 /

調色盤氣墊唇釉 漆光/絨霧

5ml / NT$320

全新10

 

3倍極濃!発色輕盈,唇紋隱形

超越市面一般唇彩的3倍「重磅濃色」液態持色配方,【調色盤氣墊唇釉】極為輕薄舒適,卻有著超強覆蓋力,更能長時間顯色、不顯唇紋,帶給雙唇滑順輕盈且無比舒適的上妝感受。

手感極順!氣墊刷頭,無敵順手

獨特的60度斜面絲絨氣墊刷頭,能完美服貼唇部曲線,隨手畫出俐落、漂亮、高飽和度的鮮明唇色與雙唇豐盈弧線,讓彩妝生手也能輕鬆畫出大師級的暈染、漸層、混色唇妝。

極易混搭!調出3大趨勢唇色

獨一無二的的凝膠質地,讓搶眼鮮豔的紅色系、桃紅色,都能與其他色彩盡情的MIX & MATCH,調配出專屬於妳的酷帥潮個性色調!亦適合用來玩各種不同妝法,漸層、雙色、愛心、撞色…等妝法,交給【調色盤氣墊唇釉】就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