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趙傳受邀參加了一次演出,地點就在距離上海不遠的海上遊輪,雖然不是第一次在遊輪上唱歌,但這次的遊輪卻是以往所有遊輪演出中最大的一艘。

趙傳表示,站在遊艇的甲板上四周都是海水,這種被大海360度包圍的感覺叫人放鬆,大海的美麗、深邃可以讓人將整個身心沈醉其中,感受心靈的平和與寧靜。演出正值台風多發的季節,海上的天氣十分不好,受到台風影響,上海海面的風浪很大,遊輪晃動的十分厲害。而演出的劇場,又正好位於遊輪的船頭位置,是整條船受風浪影響最大的地方。台下的觀眾只見趙傳穩穩的在台上來回走動,與台下觀眾不停的互動,還不斷的朝劇場二層的觀眾揮手打招呼。趙傳表示其實自己是有被遊輪晃到,但為了演出的效果還是要盡量穩住自己,感覺好像少林武僧在紮馬步一樣。

演出過程中,趙傳演唱了《愛要怎麽說出口》、《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鳥》等一系列的經典歌曲,台下歌迷無不跟著一起合唱,搖晃的遊輪和惡劣的天氣,絲毫沒有影響大家的熱情。在唱到《我終於失去了你》時,趙傳竟然忘了一句歌詞。事後趙傳開完玩笑稱,可能是現場的歌迷太熱情唱的太開心,或者是船晃的厲害,把自己直接晃到忘詞。歌迷似乎也隨著遊輪的搖晃沈醉在趙傳的歌聲裏,完全沒有發現忘詞,真的是十足的“同舟共樂”。趙傳還笑稱,這可以當做一次很好的演出體驗了。很多歌迷也是第一次在海上聽趙傳唱歌,紛紛表示與在陸地上有很大的不同,大海的遼闊更能突顯出趙傳歌聲的寬廣。

在與主持人和台下觀眾互動時,趙傳講述了自己多年前帶著家人遊輪旅行的故事,自己的父親在旅行中還出現了暈船的反應。而這一次的演出是在全亞洲最大的遊輪上面,就像是一座小的移動城堡,上面的娛樂設施和餐飲都應有盡有,幾千人聚在一起也不會顯得擁擠,感覺到時代在不停的進步。

趙傳新單曲《看不見的地方》上線之後,受到了歌迷的一致好評。趙傳多年的鐵桿歌迷表示,原來除了高亢清亮的高音,傳哥對低音的掌控也同樣精彩。而這首《看不見的地方》更是收獲了一大批90後的新粉絲,他們同樣愛上了這個可以高低音自由切換的趙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