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為亞洲女性體型設計的Lee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於2017秋冬系列帶來更多款式的丹寧服飾,以其創新視覺科學技術和修形設計,讓亞洲女性繼續自信展示完美身段與曲線,在任何場合都可穿出時尚風格,時刻散發魅力神采!

 

BODY OPTIX™:訂製式完美剪裁

不論是上班、派對或約會,穿上BODY OPTIX™都能令你感覺自信自在!既創新又具提升身型效能的丹寧服裝,均由視覺科學家和丹寧設計師細心製作,適合多用途、不同場合穿著。由女性化到青春活潑、由個性型格到時尚穿搭、或是日常休閒造型,BODY OPTIX™優形丹寧都提供不同的款式、剪裁、水洗效果等選擇,讓亞洲女性穿著時倍添魅力,也更能感受丹寧服隨著每天穿著而變得更貼身舒適的效果!

 

 

熒幕擷取畫面_2017_8_28_上午11_08

 

體驗視覺科學為你帶來的2D3D轉化

進入第三季的BODY OPTIX™優形丹寧,以視覺科學發掘更多獨特的功能性細節,同時將本季潮流元素展現於丹寧設計上。BODY OPTIX™多項專利特點,除了突顯360°的修形身段之外,本季更加入磨損和高腰線設計,穿起來更具個性,讓當代女性以自信姿態迎接每日的工作挑戰。

 

時尚磨損設計

對於富創意又積極的工作新世代,丹寧的磨損不只代表他們自主的生活模式,更代表著工作上自由無界限的態度。Lee BODY OPTIX™用心研究消費者對破壞程度、位置、大小等喜好,設計出多樣化的的丹寧磨損款式。側邊橫或直向的小劃痕、腳踝旁的圓形破洞、不規則褲腳邊,將視點聚焦於腳踝,從而拉長雙腿線條。所有特色除了加入今季流行的潮流元素之外,更達到修形效果,讓新世代粉領族更自由在生活與工作中探索各種可能性。

 

提升腰線

BODY OPTIX™特有的立體剪裁技術,將身體的比例拉長,引入高腰線的連身裙、9分喇叭褲、rider dress及紐紋車線牛仔褲等,比起單純貼身褲,更散發出優雅女性魅力。

 

除了光影塑體技術,繼續加入曲線塑體車線及圖案,例如連衣裙和荷葉邊外套等等,高腰線成就了A line修腰效果,身體比例變得更勻稱立體。 

 

Lee_FW17_BodyOptix_TC_FINAL_docx

 

立體塑型外套

保暖和風格兼具的秋冬外套!牛仔裙、牛仔外套、牛仔褲都加入絲絨車邊或拼布設計,暖意與時尚感兼備。BODY OPTIX™  Warmer羽絨背心及外套,加入了曲線塑體的360°修形設計,更加突顯玲瓏有緻的身體線條。新登場的墨藍色Indigo服飾,加上柔軟的LYCRA BEAUTY® plush backLYCRA BEAUTY® blend modal,並混合天絲材質,整個系列提供舒適與暖意。

 

 

嶄新視覺科學應用在牛仔之上

Lee BODY OPTIX™優形丹寧,與美國洛杉磯的VF Cognitive and Design Science Lab的視覺科學家和丹寧服裝設計師攜手合作,專注為亞洲女性設計修形丹寧服飾。

 

撇除一貫以最新潮流、顏色、水洗效果、布料等設計靈感,Lee BODY OPTIX™以嶄新視覺科學為基礎,跨越一般人類視覺觀感的常規,透過錯視效果,研發修飾身形的牛仔褲。設計原理並不是基於傳統剪裁、著墨於磨損之上,反而是透過視覺科學,將人類眼睛感知觀感,應用於提升身形的視覺效果。

 

從視覺科學衍生出來的主要技術為曲線塑體 (Geodesic Shaping)、密度塑體 (Applied Anatomy Warping)、以及光影塑體 (Anatomy Shading) 技術。結合以上各種技術和設計,BODY OPTIX™優形丹寧系列當中的每一件牛仔服飾都應用了多重塑身設計,務求在不同角度之下,都能夠提升修形效果,同時塑造3D立體輪廓、理想體態、性感翹臀以及修長雙腿。

 

Lee_FW17_BodyOptix_TC_FINAL_pdf(頁面_3_4)  

Lee_FW17_BodyOptix_TC_FINAL_pdf(頁面_4_4)  

 

Lee – 美國潮流丹寧 超過125年的牛仔傳奇

Lee一直以其質量、創新和工藝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牛仔服飾品牌。Henry David Lee1889年在美國堪薩斯成立了H.D. Lee Mercantile公司,Lee自此展開了牛仔傳奇的旅程。多年來,Lee以不同的創新設計奠定了歷史地位,例如1926Lee發明了世界上第一條帶拉鍊牛仔褲101Z系列,與之後推出著名的「Hair-On-Hide」馬毛皮牌和S形後袋車縫線設計(Lazy S)一同成為Lee的經典標誌。從推出第一款具有保護性的Lee Bib連身工裝褲,到13盎司重磅丹寧布製作的經典101系列,Lee始終銳意創新,在牛仔服裝從實用走向時尚的過程中,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Lee一直保存傳統,同時不斷創新,在牛仔時尚界穩佔領導地位,與時尚的年青一代連成一線,被譽為牛仔文化的經典。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eejeanstw/?fref=t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eejeanstw/?hl=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