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JoyLand期間限定版封測,成就娛樂新體驗!

昱泉國際與懏永銀國際VR Arcade動感平台攜手合作,期間限定版【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動作遊戲! 831日正式在台北華山文創紅磚區西4JoyLand VR旗艦店與玩家見面,
即日起至917日止開放封測體驗。 

【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是由昱泉國際【光之三國】金獎團隊所精心打造擬真VR動作類遊戲,讓玩家穿越時空化身成名將-關羽,藉由VR Arcade動感平台實境體驗,騎騁赤兔馬縱橫三國沙場、手持青龍偃月刀橫掃千軍的快感 !期間限定版更讓玩家在進階關卡中提前挑戰被魔女附身的戰神呂布,感受馬上奔馳快刀斬敵的虛擬實境。

【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遊戲核心所展示的就是沉浸式的互動體驗,透過VR Arcade動感平台載具真實騎乘的物理反饋,來強化戰鬥過程中割草殺敵的爽快感,掌握關鍵的數分鐘內,讓玩家揮汗如雨、五感全開的擬真感受,意猶未盡還想再挑戰的衝動。

昱泉國際CEO洪英超親自示範結合VR動感平台【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遊戲體驗實況

昱泉國際CEO洪英超表示:「昱泉研發團隊一直以來,除了在技術上不斷嘗試突破和累積VR遊戲設計實戰經驗,這次首度發表的【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更想要玩家《全身動起來》無雙霸王就是你!一騎當先 萬夫莫敵的娛樂新體驗,因此攜手策略夥伴JPW懏永銀國際與JoyLand在動感遊樂園概念店事業上的拓展,搭配全球海外VR市場各項佈局,擴展昱泉在VR遊戲軟體開發的版圖。」 

昱泉國際預計在9/1起,於JoyLand華山園區登場推出限定封測,為期2週的體驗,正式號召各路英雄好漢加入義勇軍,體驗【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並肩無雙稱霸三國!歡迎造訪全台各大JoyLand線下體驗概念店,體驗【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

【光之三國VR-青龍騎Jade Knight】影片連結先睹為快:  https://youtu.be/ydT21L-hq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